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爬文&精華區 發現板上大家都推薦gaggia & Silvia 也看了youtube上的影片 發現兩台都有不錯的crema (以家用機來說)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以煮espresso來說,大家是不是比較推薦silvia? 拉花來說,是不是gaggia比較powerful? 因為剛剛看了一下文 silvia似乎有煮兩杯espresso & steam就會後繼無力? 而國外的比較文中,gaggia再打牛奶方面似乎比較快? 最近 gaggia baby twin 特價 699 ------> 399 USD silvia 699 ------> 550 USD 這樣相比哪個CP值比較高呢 希望是買了後3~5年不換機為優先考量 謝謝~~~ PS: 磨豆機是 900N 有需要做更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9.11.53
ronikis:gaggia那台會不會太特價...XD...國外嗎?真好... 03/10 03:57
bear2007:沒記錯的話,年初g牌在奇摩購物一度萬元有找。 03/10 08:57
※ 編輯: cfchung 來自: 71.139.11.53 (03/10 09:51)
itrs821:誠心建議讓家用咖啡機專心煮咖啡,奶泡另找便宜的機器代勞~ 03/10 13:42
kigosam:樓上可以推薦一下現在還買的到的小台奶泡機嘛? 03/10 14:00
causewaytw:小g打奶泡的確蠻快的 03/10 18:19
itrs821:我是用krups mini當奶泡機~~google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03/10 19:27
kigosam:好像停產沒得買了耶... 03/10 19:45
mayoyo:隨便一台便宜的蒸氣機都可以當奶泡機 構造差不多啦 03/10 20:07
mayoyo:如果想要用長久 還是建議你買silvia 畢竟網路上的資料豐富 03/10 20:08
mayoyo:另外silvia與baby的比較已經是老問題了 先前有文章討論過了 03/10 20:09
mayoyo:900N已經很夠用了 想進階點就去買Mazzer SJ的刀頭換成901N 03/10 20:11
TWCHIEN:其實90X換刀盤意義不是很大 03/1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