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ikis:gaggia那台會不會太特價...XD...國外嗎?真好... 03/10 03:57
→ bear2007:沒記錯的話,年初g牌在奇摩購物一度萬元有找。 03/10 08:57
※ 編輯: cfchung 來自: 71.139.11.53 (03/10 09:51)
→ itrs821:誠心建議讓家用咖啡機專心煮咖啡,奶泡另找便宜的機器代勞~ 03/10 13:42
推 kigosam:樓上可以推薦一下現在還買的到的小台奶泡機嘛? 03/10 14:00
推 causewaytw:小g打奶泡的確蠻快的 03/10 18:19
→ itrs821:我是用krups mini當奶泡機~~google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03/10 19:27
推 kigosam:好像停產沒得買了耶... 03/10 19:45
推 mayoyo:隨便一台便宜的蒸氣機都可以當奶泡機 構造差不多啦 03/10 20:07
→ mayoyo:如果想要用長久 還是建議你買silvia 畢竟網路上的資料豐富 03/10 20:08
→ mayoyo:另外silvia與baby的比較已經是老問題了 先前有文章討論過了 03/10 20:09
→ mayoyo:900N已經很夠用了 想進階點就去買Mazzer SJ的刀頭換成901N 03/10 20:11
→ TWCHIEN:其實90X換刀盤意義不是很大 03/11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