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bemarion:可以當除臭劑 03/20 19:46
→ imbemarion:或是當肥料種花 03/20 19:48
推 song313136:除臭+1 03/20 20:05
推 HuangJC:半磅五百,要不是被炒作了,就是很棒的咖啡 :P 03/20 20:15
→ HuangJC:我喝三百的就滿足了,有朋友還一直叫我去 cosco 買 150 的 03/20 20:16
→ HuangJC:我很懷疑是他的要求低,還是真的有150的好豆子.. 03/20 20:17
推 athwart:150去costco...不如去統將... 03/20 20:25
推 yftkk:如我是粉有異味,先煮一杯看看.餿了那就別用.很多咖啡是臭臭 03/20 21:48
→ yftkk:的發酵味(摩卡)...同時自己一個心得....咖啡賞味期限... 03/20 21:50
→ yftkk:生豆->一年,烘焙豆->一個月,研磨粉->1天.一杯熱咖啡->15min 03/20 21:52
→ how927:我還是有煮過五六次 味道變的很重很難入口每次都要硬著頭 03/20 22:00
→ how927:皮喝完 那批豆子是225烘的 3月十號左右才去磨 放到現在也快 03/20 22:01
→ how927:兩星期了 看來真的是該拿來除臭了 03/20 22:02
推 novi384:除臭+1 03/21 15:43
→ xsoho:都臭掉了還能除臭嗎 XD 丟了吧 03/21 21:10
推 middle9:最近看到網路文章還說可以驅蟲,還沒試過 不然夏天應該 03/24 13:54
→ middle9:很需要驅蟲的東西吧!!! 03/24 13:54
→ mavisQ:你可以去COOK版問問 03/2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