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半磅的咖啡豆 磨完到現在差不多放三星期了 可能也是因為存放的環境不好 與空氣有接觸 (是用即溶的空瓶裝的) 這幾天煮來喝 整個"臭普"(台語)味很重 感覺整罐都變質了 很可惜之前沒有早點喝掉 請問現在這走味的咖啡 我該怎麼處理呢 繼續喝完或丟掉 還是有什麼用途 可以不要這麼浪費 這包還蠻貴的將近五百塊 我真是該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8.74 ※ 編輯: how927 來自: 140.116.48.74 (03/20 18:34)
imbemarion:可以當除臭劑 03/20 19:46
imbemarion:或是當肥料種花 03/20 19:48
song313136:除臭+1 03/20 20:05
HuangJC:半磅五百,要不是被炒作了,就是很棒的咖啡 :P 03/20 20:15
HuangJC:我喝三百的就滿足了,有朋友還一直叫我去 cosco 買 150 的 03/20 20:16
HuangJC:我很懷疑是他的要求低,還是真的有150的好豆子.. 03/20 20:17
athwart:150去costco...不如去統將... 03/20 20:25
yftkk:如我是粉有異味,先煮一杯看看.餿了那就別用.很多咖啡是臭臭 03/20 21:48
yftkk:的發酵味(摩卡)...同時自己一個心得....咖啡賞味期限... 03/20 21:50
yftkk:生豆->一年,烘焙豆->一個月,研磨粉->1天.一杯熱咖啡->15min 03/20 21:52
how927:我還是有煮過五六次 味道變的很重很難入口每次都要硬著頭 03/20 22:00
how927:皮喝完 那批豆子是225烘的 3月十號左右才去磨 放到現在也快 03/20 22:01
how927:兩星期了 看來真的是該拿來除臭了 03/20 22:02
novi384:除臭+1 03/21 15:43
xsoho:都臭掉了還能除臭嗎 XD 丟了吧 03/21 21:10
middle9:最近看到網路文章還說可以驅蟲,還沒試過 不然夏天應該 03/24 13:54
middle9:很需要驅蟲的東西吧!!! 03/24 13:54
mavisQ:你可以去COOK版問問 03/2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