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啡嘗] 咖啡分享會 分享好豆子 分享嗜啡心得 咖啡館的游牧民族 在不同咖啡館間 尋找 不同風貌的咖啡 歡迎加入我們的旅程 ^^ 咖啡主題 ~嘎逼嬰崽 肯 親 會 ~         Coffee Kids' KENYA Party 日期:2009.04.03 時間:19:30開始 (19:00入場) 地點:PEG 配個咖啡吧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09號    02-8732-8603 內容:輕輕鬆鬆 喝咖啡 聊嗜啡 現有菜單: KY AA Oaklands KY AA Mutitu KY AA Ngurueri Top KY AA Wagumuga KY AA Ndaroini Top KY AA Gichathaiini KY AB Gethumbwini KY AA Kiriga ...... 歡迎與會同好提供 讓參加的大家能喝到多元的風味 費用:200元/人 可享受到N款肯亞咖啡 + 簡單小點心 (攜主題豆100g參加,可折抵活動費用100元) 因場地有限 暫開放15個名額 請推文 或 寄runintowind站內信 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4.147 ※ 編輯: runintowind 來自: 203.121.244.147 (03/27 02:46)
szwaymi:"啡嘗"....唸起來有點像.....屁股的台語 03/27 09:46
apa1028:巧遇!! 03/27 11:17
dunway999:我想你要說的是"咖嘗"... 03/27 12:23
sengir:報名~~ 03/27 20:34
※ 編輯: runintowind 來自: 61.229.50.131 (03/31 00:01)
ikeaC:非常令人心動的咖啡單呢^_^ 到時候一定很過癮 03/3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