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llgod:(12g豆->1oz濃縮,200cc牛奶)8oz冰拿鐵 $60 在新竹 請參考 03/27 23:49
→ smallgod:原來是你~ 囧" 沒注意到你的id 你很愛冰拿鐵哦 哈~ 03/27 23:57
→ axxx007:我也想去BG5喝看看阿,開幕這麼久還沒去光顧一下,只是... 03/28 00:22
→ axxx007:離我家好遠喔,要有很大的原動力 03/28 00:23
→ axxx007:熱的冰的我都愛啦,最近夏天到了就想喝冰的,超愛喝拿鐵的 03/28 00:24
→ axxx007:1比8也是牛奶味很重阿~~ 03/28 00:25
※ 編輯: axxx007 來自: 220.136.209.187 (03/28 00:27)
→ smallgod:那你試試內用好了,感覺上會是你喜歡那個濃度,我是覺得 03/28 00:53
→ smallgod:濃了 1:5左右 內用貴滿多的就是了~ 03/28 01:01
推 lelu:我自己做...熱的,是1:3 03/28 01:33
→ stanley104:多喝幾家試試看~再找一家最適合你的味道!! 03/28 16:02
→ axxx007:今天終於跑去BG5喝拿鐵了,因為今天好冷19℃,喝熱的,感 03/28 16:13
→ axxx007:覺他的豆子不夠香,咖啡螞蟻的是我喝過最香的豆子,他的等 03/28 16:14
→ axxx007:級大約和鍋子差不多,牛奶方面也用的等級也是不香的光泉, 03/28 16:15
→ axxx007:唯一值得稱讚的是他的奶泡打的很綿密,其它的我覺得很普通 03/28 16:16
→ axxx007:價位110,這等級喝鍋子就好了,才75塊就好了 03/28 16:16
→ smallgod:香? 深焙就好了 越深越香哦 至於烘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03/28 16:36
→ smallgod:illy的豆子是乎不合你的味口 或許你應該找更深焙老爸類的 03/28 16:38
→ smallgod:真不該介紹你去bg5的 … 對店家和你 都不是啊 > <" 03/28 19:43
→ afyun:上面推文說的bg5都是指GB5嗎? 03/28 20:13
→ smallgod:噗 好像是 囧r2 03/28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