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JC (吹笛牧童)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交流..Hario CMH-4C
時間Sat Apr 4 18:46:32 2009
http://www.5icafe.com.tw/list.asp?prodid=070517150601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不過,東西留著沒在用也是浪費
1.原價 1340?
少扯了,我給你網址看照片而已
更好的新款店面價也才 900
如果自己有收入,喜歡新品新款
我這台連送都送不出去咧,你說咧~
2.有缺件
在拆洗的過程中,有一片墊片不見了
3.自取
運費只怕都可以再買一台了,怎麼可以拖運 XD
目前的我,自己有 Hario-MSC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213171983
又有電動
我是打算在家用電動,出門帶 MSC
所以 CMH-4C 沒它的必要了
如果要當收藏家,還得常常擦拭它
(我有些收藏啦,比如世界最小塞風 Hario DA-1 XD)
想來想去..算了
而且我還在肖想未來帶 MSS-1B 出門咧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03311393
($650?那舊款賣$1340真是好敢講 XD)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
我人在頭份,台北台中都有朋友
但頭份沒朋友
如果你住得近,那該交個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9.152
→ HuangJC:有人來信問價錢,新品新款才六百多,我能怎麼算價錢 04/05 03:39
→ HuangJC:何況我人是在頭份;台北我怕有個把月沒上去了(上去都當天來 04/05 03:40
→ HuangJC:回開會,坐主管的車),車資只會更貴,怕是上千了... 04/05 03:40
→ HuangJC:這樣說吧..根本不能賺錢的東西,是要拿來交朋友的,還那麼遠 04/05 04:43
推 turtlewang:好人推一個~ 04/06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