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有人也一樣在黑暗大陸工作嗎? 我剛被調來廣州一個月 自己帶來的咖啡豆已經喝完了!! 所以想在廣州買咖啡豆回來自己ꨊ除了星巴克之外 請問有人知道廣州哪裡有賣咖啡豆呢? 還是網路上有哪些賣家還不錯 麻煩推薦一下,謝謝!! PS.因為電壓問題,沒帶小飛鷹過來,上淘寶買了一台號稱是台灣『小飛馬』 雖然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但磨刀非常的鈍,磨出來的顆粒非常不均勻 比砍豆機還還差,性價比非常低,如果有人要來大陸工作,建議還是從台灣帶吧! 這邊的solis一台要台幣五千多元,非常的昂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4.159.35
HuangJC:..好像什麼都要從台灣帶,連'掏子'也是 XD 04/05 00:26
bach07:應該多喝喝鳳凰單叢吧 04/0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