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cat (殺人貓™)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有沒有人用過這種掛耳包呢?
時間Sun Apr 5 18:04:06 2009
Maxim在小七有推出一款咖啡,他的掛耳包還滿特別的 XD
大約是長這樣
http://tinyurl.com/dj9f9g
http://tinyurl.com/cqsjgc
很明顯,他設計上可以充分的把掛耳撐開,而且注水的時候非常穩定
這種掛耳外面有賣嗎?不然這一包要23塊錢(小七五包賣115 ~"~)
而且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他的風味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8.161
推 ecound:掛耳 3-4元 咖啡不知價 簡利!~~無價XD 04/06 09:19
→ ecound: 便QQ 04/06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