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y (ss)
看板Coffee
標題[問題]請問咖啡機(百靈KF-12)需要使用濾紙嗎?
時間Sun Apr 5 18:41:56 2009
因最近想買咖啡機,
上網搜尋資訊後得知百靈KF-10不用濾紙。
但找了半天卻找不到百靈KF-12的更深層資訊
請問各位版友百靈KF-12需要使用濾紙嗎?
另外也請問這兩台咖啡機差別在哪裡呢?
謝謝大家!感激不盡!~~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20.197
※ 編輯: yuyy 來自: 122.122.220.197 (04/05 18:44)
→ rex21:我用過號稱細網的咖啡機,但還是有渣,不舒服,所以就用濾紙 04/05 22:50
→ turtlewang:基本上除了濾紙濾布,其它都會有渣@@" 04/06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