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nkfustecic/25057 高雄縣甲仙鄉關山村 仙豆咖啡 以下直接複製網誌內容 ===================================================== 1:00p.m跟咖啡農的主人約的時間剛剛好到。 主人阿姨好親切,泡一壺桑葚酵母給我們喝。 人好好。 (真的是因為南部人比較熱情的原因嗎?) 主人叔叔就開始泡咖啡給我們喝。 跟我們解說,咖啡的等級。 他也邊舀咖啡豆下去磨,然後再泡給我們喝。 一大罐價值$2500的咖啡豆,真的好香!! 星巴克、85豆C都都比不上!! 只有香!! 後來,主人叔叔有泡$2500的咖啡給我們喝看看。 哇~真的好好喝!! 喝過一次真的會對他們家的咖啡上癮!! 去外面買都會覺得會面的咖啡都是水.... 連我好久沒喝,都覺得他好棒!! 貴的真的很有價值。 黑咖啡香、純、濃又回甘,不會有外面的那種黑咖啡的酸。 喝外面賣的黑咖啡喝完都會讓我想灌開水,胃也會開始痛... 他們家的黑咖啡,不會讓我胃痛,也不會讓我想灌開水。 只不過,產量不多,也沒幾個買得起八。 今年預約明年才買的到的... 主人阿姨好厲害幾乎什麼都會耶~ 它們兩夫妻都各自有工作,咖啡就當作興趣來栽培、研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2.92
smallgod:香?-4的咖啡是我喝過最香的了 真的很香 超級無敵的香.orz 04/16 00:20
oxalisgandw:仙豆咖啡真的很好喝!!只要喝過一次就會愛上他了 04/16 00:32
yftkk:世界上$2500咖啡屈指可數...你遇到了喔 04/16 06:21
m3e40:仙豆咖啡 該不會有如仙豆一般 吃了一顆 傷口就癒合了 04/16 11:21
DeanWu:加個"仙"字的應該都很貴吧!如果加個"魔"字變成"魔豆"那就更 04/18 08:21
DeanWu:難得了,不過店老闆應該叫傑克,生意才會更好! 04/18 08:22
sp062077:其實跟星八克及85度c的價格差不多啦,沒那麼貴 04/1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