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rtlewang:您沒記錯,記得那是好幾年前"生活智慧王"說的^^ 04/16 10:15
→ turtlewang:不過小弟也沒玩過,感謝分享,來去搖看看^^ 04/16 10:16
推 redddd:我以前最克難的方法 小鐵鍋+打蛋器+電磁爐+溫度計........ 04/16 10:34
→ redddd:溫度計還是那種化工行一支15的長型溫度計....... 04/16 10:34
推 geoffery:我曾經用過電湯匙煮牛奶,做出不錯的奶泡,大家也可以試 04/16 14:21
→ geoffery:試看喔~ 04/16 14:21
推 chenricking:蛤 我看了這篇後 覺得還是去買一個奶泡氣比較快XD 04/16 16:28
→ yajung:會很麻煩喔@_@?不用搖很久阿只要1分鐘以內就可以好了 04/16 19:52
→ HuangJC:原理是什麼?只是有東西在振盪,或和金屬有關?查不到耶 04/16 21:25
推 xupuhp:請問您用的錫箔紙大約多大團?我用巧克力外包裝的錫箔紙失敗 04/17 16:47
→ yajung:大概5cm*5cm吧@@是跟保鮮膜包裝一樣的那種 04/1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