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曾經在電視節目看到在瓶子裡加一小團錫箔紙再搖的方法 其實一直都沒有把這個方法放在心上 搜尋板上似乎也沒有人提過這個方法,想說我記錯 因為我是喝咖啡一定要有一點奶味 在家裡沒有奶泡專用的容器時,我都是直接加鮮奶下去..(感覺...恩.. 今天不知為何突然想到這個方法 其實也是半信半疑很實驗的 直接就用林鳳營的全脂冰牛奶倒到有蓋子的容器+錫箔紙團 搖一搖後,發現真的有奶泡0.0,而且不是稀的那種,也可能是我標準太低 我是覺得跟印象中的奶泡沒什麼差別啦 缺點是我拿的是口徑很小的瓶子,倒完後很多奶泡都卡在瓶子裡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拿醬瓜的瓶子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沒試過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我覺得這方法雖然陽春,可是可以省下買奶泡器的錢 也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9.99
turtlewang:您沒記錯,記得那是好幾年前"生活智慧王"說的^^ 04/16 10:15
turtlewang:不過小弟也沒玩過,感謝分享,來去搖看看^^ 04/16 10:16
redddd:我以前最克難的方法 小鐵鍋+打蛋器+電磁爐+溫度計........ 04/16 10:34
redddd:溫度計還是那種化工行一支15的長型溫度計....... 04/16 10:34
geoffery:我曾經用過電湯匙煮牛奶,做出不錯的奶泡,大家也可以試 04/16 14:21
geoffery:試看喔~ 04/16 14:21
chenricking:蛤 我看了這篇後 覺得還是去買一個奶泡氣比較快XD 04/16 16:28
yajung:會很麻煩喔@_@?不用搖很久阿只要1分鐘以內就可以好了 04/16 19:52
HuangJC:原理是什麼?只是有東西在振盪,或和金屬有關?查不到耶 04/16 21:25
xupuhp:請問您用的錫箔紙大約多大團?我用巧克力外包裝的錫箔紙失敗 04/17 16:47
yajung:大概5cm*5cm吧@@是跟保鮮膜包裝一樣的那種 04/1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