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xxx007:小弟也想知道在新竹市哪裡可以喝的到lavazza的咖啡喔~~~ 09/28 09:44
→ axxx007:樓主問問代理商吧,和illy號稱義大利兩大品牌我竟然沒喝過 09/28 09:45
→ afyun:東大路橋下面的木內咖啡不知道還在否,他們是用lavazza。 09/28 10:19
推 yamax:以前有在QK咖啡買到過... 09/28 10:49
→ Jedidiah:google 地圖搜尋 "lavazza 新竹市", 上頭有出現木內 09/28 11:57
推 axxx007:木內倒很久了~~和他比較有血緣關係的是沐藏,可是沐藏又~~ 09/28 14:38
→ afyun:呃,我記得木內也是很圈圈叉叉。 09/28 18:01
推 Pomona:可以去Jason看看 09/29 19:52
→ Pomona:三民路的 Ti Amo義大利窯烤 也是用 lavazza 咖啡,護城河的 09/29 19:53
推 Pomona:堤河也是用 Lavazza,還有東大路的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 09/29 19:57
推 rocket94:柑仔店有賣 09/29 22:38
推 axxx007:哇~~有這麼多店家喔,一定要來喝喝看lavazza的咖啡鬆一下 09/3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