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前輩的的BLOG裡看到中和有間店,店內用的機器是E61 店門口還放了台烘豆機,想說,這地方好眼熟,不就在附近? 既然手腕這麼粗又是新店家,應該來去試試。 進去後,點了杯卡布,在吧檯一旁偷瞄,一不小心看到ESPRESSO 用滴就就開始挫了,等到一端上來,再看那比我毛細孔粗 一百倍的奶泡,我就知道完了,一切都完了,我的錢飛了。 果不其然 牛奶溫度太高 失敗 奶泡太薄太粗 失敗 咖啡味?那啥?用木碳沖煮不算吧? 失敗 下略.. 但錢都花了,牛奶也要錢啊,邊吞邊看他幫客人手沖曼特寧... 只見一盒很大的保鮮盒裝著一堆黑色一粒粒的東西,打開後 一股令人做噁的油耗味,這不是傳說中的仙豆嗎(誤)。 先拿起高貴的銅壺注水先把濾紙貼平,咦~怎麼濾紙還翹的老高? 秤重,磨豆,沖煮,好不容易沖完了,濾紙上怎麼一灘爛泥? 我只能慶幸,我沒有點....咖啡.. 趕快多要幾杯開水,把燙嘴的..液體灌完離開。 我自覺是很好養殖的生物,但剛入口的東西真的很驚人, 我想...小7,我一直都錯怪你了,你好棒。 以上,僅代表各人感想,如果你有你的感想,請以你的為主,理性,勿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07.108
redddd:拍拍.......心疼你的小朋友 09/28 17:51
yftkk:在西湖服務區月橋也有擺一台E92店名也叫E92~休息站喝咖啡~ 09/28 17:57
ritt:...這店也太誇張惹.... 09/28 17:58
madjun0830:應該知道大大說的店~~畢竟有兩台E61的店不多啊!! 09/28 18:15
HuangJC:我又想起那用全沸騰滾煮五分鐘,全力大攪的塞風(像沖奶粉) 09/28 18:21
HuangJC:唯恐粉沒融化的認真.. ; 但老闆娘好漂亮,一杯一百七 XD 09/28 18:22
efh9595:據說有些流派(流派?)煮了五分鐘也不難喝,一直沒嚐試過 09/28 18:28
redddd:那算什麼?? 還有可以一份豆回煮三次的神豆咧 09/28 18:32
efh9595:那是貓大便..仙豆的一種。 09/28 18:33
HuangJC:那個豆子半磅一百五,煮五分鐘還叫好的話,大家店關一關吧~ 09/28 18:52
HuangJC:不過只要有那個老闆娘就都開得下去 XDDDDDD 09/28 18:53
dunway999:要誠懇的跟老闆說出你的感受。 09/28 19:02
jaw109:google"中和 咖啡 e61 兩台" 是第一家嗎? XD 09/28 19:31
efh9595:我下次會記得大叔的提醒的(但我怕我修養不好..囧rz) 09/28 19:31
crocis:去那間店可以只點老闆娘嗎? 我最喜歡大姐姐了XD 09/28 19:40
HuangJC:你是多年輕,老闆娘也很年輕好不好..當時未婚 09/28 19:52
crocis:剛滿27 09/28 19:55
HuangJC:她25吧.. 09/28 20:06
stanley104:說的是事實的話~何必害怕!照原po說沒意外應該是金鑽吧! 09/28 20:17
crocis:那...我也可以自稱大叔了(無誤) 09/28 20:22
IAmYourDaddy:煮五分鐘那是老樹吧 09/28 20:57
HuangJC:不清楚她要不要當我孩子的老木.. 09/28 21:12
TWCHIEN:新歐洲 09/28 23:31
jordan325:真好奇那位前輩在部落格上是怎麼寫這家的? 09/29 09:24
dunway999:那位前輩只有說明機器,沒有闡述味道。 09/29 11:18
kee32:所謂盡在不言中? 09/29 11:46
m3e40:就像是去咖啡館只提蛋糕好吃是一樣的意思???????? 09/29 13:40
efh9595:我昨天是被驚嚇到了(期望太高),是不是該給店家進步時間呢? 09/29 13:42
redddd:唉 人家有賣烏龍麵啦...... 09/29 13:48
※ 編輯: efh9595 來自: 123.204.107.108 (09/29 13:53)
KFS0101:原po拍拍,有笑有推就是了XD 09/29 15:12
dunway999:今天我有去。 10/04 01:53
efh9595:大叔為國為民,說一下心得吧! 10/0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