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ddd:拍拍.......心疼你的小朋友 09/28 17:51
推 yftkk:在西湖服務區月橋也有擺一台E92店名也叫E92~休息站喝咖啡~ 09/28 17:57
→ ritt:...這店也太誇張惹.... 09/28 17:58
→ madjun0830:應該知道大大說的店~~畢竟有兩台E61的店不多啊!! 09/28 18:15
推 HuangJC:我又想起那用全沸騰滾煮五分鐘,全力大攪的塞風(像沖奶粉) 09/28 18:21
→ HuangJC:唯恐粉沒融化的認真.. ; 但老闆娘好漂亮,一杯一百七 XD 09/28 18:22
→ efh9595:據說有些流派(流派?)煮了五分鐘也不難喝,一直沒嚐試過 09/28 18:28
→ redddd:那算什麼?? 還有可以一份豆回煮三次的神豆咧 09/28 18:32
→ efh9595:那是貓大便..仙豆的一種。 09/28 18:33
推 HuangJC:那個豆子半磅一百五,煮五分鐘還叫好的話,大家店關一關吧~ 09/28 18:52
→ HuangJC:不過只要有那個老闆娘就都開得下去 XDDDDDD 09/28 18:53
推 dunway999:要誠懇的跟老闆說出你的感受。 09/28 19:02
推 jaw109:google"中和 咖啡 e61 兩台" 是第一家嗎? XD 09/28 19:31
→ efh9595:我下次會記得大叔的提醒的(但我怕我修養不好..囧rz) 09/28 19:31
推 crocis:去那間店可以只點老闆娘嗎? 我最喜歡大姐姐了XD 09/28 19:40
→ HuangJC:你是多年輕,老闆娘也很年輕好不好..當時未婚 09/28 19:52
推 crocis:剛滿27 09/28 19:55
→ HuangJC:她25吧.. 09/28 20:06
推 stanley104:說的是事實的話~何必害怕!照原po說沒意外應該是金鑽吧! 09/28 20:17
→ crocis:那...我也可以自稱大叔了(無誤) 09/28 20:22
推 IAmYourDaddy:煮五分鐘那是老樹吧 09/28 20:57
推 HuangJC:不清楚她要不要當我孩子的老木.. 09/28 21:12
→ TWCHIEN:新歐洲 09/28 23:31
推 jordan325:真好奇那位前輩在部落格上是怎麼寫這家的? 09/29 09:24
→ dunway999:那位前輩只有說明機器,沒有闡述味道。 09/29 11:18
推 kee32:所謂盡在不言中? 09/29 11:46
推 m3e40:就像是去咖啡館只提蛋糕好吃是一樣的意思???????? 09/29 13:40
→ efh9595:我昨天是被驚嚇到了(期望太高),是不是該給店家進步時間呢? 09/29 13:42
→ redddd:唉 人家有賣烏龍麵啦...... 09/29 13:48
※ 編輯: efh9595 來自: 123.204.107.108 (09/29 13:53)
推 KFS0101:原po拍拍,有笑有推就是了XD 09/29 15:12
→ dunway999:今天我有去。 10/04 01:53
→ efh9595:大叔為國為民,說一下心得吧! 10/0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