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咖啡部分寫的比較少希望不要勿觸板龜~欲知詳情請洽 http://tw.myblog.yahoo.com/futi_yang/article?mid=3351 最近家裡兩個女人天天到溫度XX報到,是怎樣傻爸家的咖啡喝不夠喔!!!沒有啦~ 別人家的蛋糕好吃~ 今天早餐當然也是昨夜買的溫度蛋糕... 吃完蛋糕同樣看看傻爸部落格連結的Yahoo!咖啡新聞..... Yahoo!咖啡新聞 http://0rz.tw/yhUPg 今天是10/1某國國慶日~所以在當地發揚光大的溫度蛋糕店也要為...... 愛地球環保促銷一下.... http://0rz.tw/exrIS 所以明天早餐換傻爸今天早上去買的溫度蛋糕了~~ 嗯~不小心多付$99給店員~帶小黑回家(生產國今天生日)~~還有一個小白下次再帶回來~ 小黑的旋轉口口~ 小黑SUS304不鏽鋼肚仔...可裝16 oz(473ml)....大罐裝比較多~~ 以上提到咖啡部分~自行填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3.45
KFS0101:其實不貴耶!去光顧一下好了 10/01 15:36
zop:我就是嫌店家賣得貴才自己買器材回家煮 XD 10/01 16:20
yftkk:所以!最後一行~蛋糕買他們家的小黑帶回家~咖啡自行填裝~ 10/02 13:28
KFS0101:傻爸~~~杯子好用嗎?密合度好嗎? 10/02 22:53
aples:也想問保溫效果~ 10/0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