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換磨豆機 看到板上近來蠻多推薦這款的 可是我看到不同賣家對於同樣有上蓋否的問題 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答案 一個說有 一個說沒有...囧> 是產地 還是製造批號 或者設計上有不同導致的差異嗎? (或者是賣家記錯了?) 煩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138
watiz:辜狗了一下 匹西家上面介紹寫有透明上蓋 10/11 22:49
watiz:我的是MSCS-2TB 手磨高海拔硬豆子時 跳的跟什麼一樣 10/11 22:52
watiz:只好自己DIY一個上蓋 10/11 22:53
EsquireJ:感謝樓上 我忘了拜神... 0rz thx a lot 10/11 22:54
EsquireJ:我找到英文說明書 這款應該是有上蓋的 :P 10/11 23:03
Brad255:上周新買 有蓋^^ 10/12 02:59
Brad255:哦起來頗順的 10/12 02:59
Brad255:哦→磨 10/12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