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 小弟我明年初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 想問問這裡有沒有人正好人也在澳洲(哪個城市都可) 最近有朋友說澳洲應該沒什麼人喝單品 如果想要買到單品的豆子可能不容易 更別說去咖啡廳品嘗了 我平常蠻喜歡喝單品咖啡 雖然也喜歡義式咖啡 但還是無法割捨單品咖啡帶來的豐富變化 難道我必須自備工具 然後定期請家人從台灣郵寄豆子過去嗎@@ 總之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我是不是被我朋友唬了 在澳洲也是可以喝到好喝的單品吧 是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7.76
semicoma:根據之前鳳山Ciao Cafe老闆的朋友Roberto(澳洲人)的說法 10/18 05:47
semicoma:他在他們那城市一個早上要做百來杯espresso(我印象中他說 10/18 05:50
semicoma:400杯 但大概是我記錯了) 澳洲很大 可能各地喝法會有不同 10/18 05:51
pdsc:果然還是義式咖啡的天下啊!!! 10/18 09:51
axxx007:小弟朋友正在澳洲咖啡店打工做高級吧台手 10/18 11:26
axxx007:是真的比較少人在喝單品沒錯,不過不至於買不到豆子啦 10/18 11:28
siffy:我記得在墨爾本的一家百貨公司有精品咖啡的PAR 10/1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