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micoma:根據之前鳳山Ciao Cafe老闆的朋友Roberto(澳洲人)的說法 10/18 05:47
→ semicoma:他在他們那城市一個早上要做百來杯espresso(我印象中他說 10/18 05:50
→ semicoma:400杯 但大概是我記錯了) 澳洲很大 可能各地喝法會有不同 10/18 05:51
→ pdsc:果然還是義式咖啡的天下啊!!! 10/18 09:51
推 axxx007:小弟朋友正在澳洲咖啡店打工做高級吧台手 10/18 11:26
→ axxx007:是真的比較少人在喝單品沒錯,不過不至於買不到豆子啦 10/18 11:28
推 siffy:我記得在墨爾本的一家百貨公司有精品咖啡的PAR 10/1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