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 熱血當噱頭啦! 我原本想要去GaBee 包場. 但12/30他們有活動. 卡不進去. 後來想去Rufous 辦, 但15個人正好爆! 有沒有各位心目中一定要去喝的咖啡店. 不但可以容納15人. 而且老闆有不錯的咖啡教學可以拿出來秀. 重要的是, 12/30 14:00~16:00能卡的進去. 如果在捷運站附近就更棒了! 我心目中是還有Cafe Ole跟soft coffee. 但Cafe Ole沒捷運, 且15個人可能塞不下去. soft coffee離士林站超近, 但以老闆的速度一次15個人可能咖啡會上很久.. 所以~~救命啊~~ -- 我喜歡78這個數字, 因為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但我是好人。 小草, 1978~2178, 好人中的禍害。 for 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1.40
IAmYourDaddy:Coffee Sweat? 10/19 00:13
IAmYourDaddy: Sweet= = 10/19 00:13
jaw109:Coffee Sweat還蠻有畫面的 XD 10/19 00:20
semicoma:路上撿到一隻貓的場地夠大 10/19 00:31
HuangJC:我以為只要有一個輪胎大就可以撿到一隻貓了 XD 10/19 00:55
cuddi:L'Amour? 10/19 08:22
leojdh:最後決定去Rufous了, 沒去過喝過實在不放心. 謝謝大家. 10/19 22:19
leojdh:L'Amour我去過, 義式的變化太少, 也不太可能所有人都喝單品 10/19 22:20
leojdh:不然以他的單品等級+地點+大小, 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10/19 22:21
arnold1204:12月30號星期四....Rufous不是休周四嗎? 10/19 23:03
s40320:Rufous是休週四 10/19 23:38
leojdh:打錯了XDDD 10/30, 啊.. 真的昏頭了.. 10/19 23:45
fmbottle:Rufous店夠小間的 你們要整間包下來嗎? 10/20 04:22
leojdh:=,=a 通通疊在一起就塞的下了.. (誤..) 10/20 21:18
HuangJC:沒誤啊,以前一個帳棚十男十女,就說好要交叉疊才能睡啊~~ 10/20 21:56
Ascend:PEG 10/21 22:39
leojdh:.... 已經有三個咖啡高手提PEG了.. 看來我一定要去喝. 10/2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