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YourDaddy:Coffee Sweat? 10/19 00:13
推 IAmYourDaddy: Sweet= = 10/19 00:13
推 jaw109:Coffee Sweat還蠻有畫面的 XD 10/19 00:20
推 semicoma:路上撿到一隻貓的場地夠大 10/19 00:31
推 HuangJC:我以為只要有一個輪胎大就可以撿到一隻貓了 XD 10/19 00:55
推 cuddi:L'Amour? 10/19 08:22
→ leojdh:最後決定去Rufous了, 沒去過喝過實在不放心. 謝謝大家. 10/19 22:19
→ leojdh:L'Amour我去過, 義式的變化太少, 也不太可能所有人都喝單品 10/19 22:20
→ leojdh:不然以他的單品等級+地點+大小, 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10/19 22:21
→ arnold1204:12月30號星期四....Rufous不是休周四嗎? 10/19 23:03
推 s40320:Rufous是休週四 10/19 23:38
→ leojdh:打錯了XDDD 10/30, 啊.. 真的昏頭了.. 10/19 23:45
推 fmbottle:Rufous店夠小間的 你們要整間包下來嗎? 10/20 04:22
→ leojdh:=,=a 通通疊在一起就塞的下了.. (誤..) 10/20 21:18
推 HuangJC:沒誤啊,以前一個帳棚十男十女,就說好要交叉疊才能睡啊~~ 10/20 21:56
推 Ascend:PEG 10/21 22:39
→ leojdh:.... 已經有三個咖啡高手提PEG了.. 看來我一定要去喝. 10/2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