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yeh (dayeh)
看板
Coffee
標題
[器材] tsk 183 打奶泡
時間
Thu Oct 21 13:37:12 2010
想請教各位 tsk -183這台機器用來打奶泡OK嗎? 能否打出細緻又綿密的奶泡 最近有在玩拉花 想買一臺較便宜又堪用的蒸汽機打奶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3.5
→
saueshe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Je_FLWJJs
這樣行嗎?
10/21 14:07
→
saueshen
:
http://www.wretch.cc/blog/u83318/3662463
參考參考
10/21 14:08
推
VL
:我想知道有沒有那種專用超強蒸氣打奶泡用的,181的超弱受不了了
10/2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