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 tsk -183這台機器用來打奶泡OK嗎? 能否打出細緻又綿密的奶泡 最近有在玩拉花 想買一臺較便宜又堪用的蒸汽機打奶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3.5
saueshen: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Je_FLWJJs 這樣行嗎? 10/21 14:07
saueshen:http://www.wretch.cc/blog/u83318/3662463 參考參考 10/21 14:08
VL:我想知道有沒有那種專用超強蒸氣打奶泡用的,181的超弱受不了了 10/2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