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tschen:到food板找吧 10/22 09:08
推 Ascend:找吃的還是去餐廳吧!! 10/22 10:01
推 s40320:推民生社區裡,延壽街上靠健康國小的樂樂咖啡 10/22 10:08
→ s40320:不過離東區可能有一小段距離喔,但真的很不錯,google一下 10/22 10:08
→ s40320:咖啡很優,但沒有餐,只有三明治類的跟Bagel 10/22 10:09
推 gigi321:東區那安靜又好吃的咖啡廳好像價位都有點高喔~ ^^ 10/22 10:42
推 hjk1027:東區粉圓對面巷子~花徑開咖啡館!!! 10/22 14:17
→ kee32:東區的消費粉誇張的,回想起來還會發抖...... 10/22 15:50
→ paulyung:他問主要問的是賣餐的店吧,東西好吃,人就很多了。 10/22 16:01
→ KUNI0202:光不論咖啡只論好不好吃的話,可以去公館的L'amour 10/22 18:08
→ KUNI0202:收掉與友人合開複合式的咖啡廳,之前還是使用Illy的咖啡 10/22 18:10
→ KUNI0202:豆^^ 10/22 18:10
推 hsu121:推民生社區的芭蕾咖啡喔 不過通常一到五或周末晚上去才會 10/23 19:50
→ hsu121:比較安靜 畢竟好吃的店不可能假日整天都很少人 10/2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