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北東區的咖啡廳好像都很吵鬧 安靜的東西好像也不好吃 請問有沒有既安靜又好吃的咖啡廳呢(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9.197
bartschen:到food板找吧 10/22 09:08
Ascend:找吃的還是去餐廳吧!! 10/22 10:01
s40320:推民生社區裡,延壽街上靠健康國小的樂樂咖啡 10/22 10:08
s40320:不過離東區可能有一小段距離喔,但真的很不錯,google一下 10/22 10:08
s40320:咖啡很優,但沒有餐,只有三明治類的跟Bagel 10/22 10:09
gigi321:東區那安靜又好吃的咖啡廳好像價位都有點高喔~ ^^ 10/22 10:42
hjk1027:東區粉圓對面巷子~花徑開咖啡館!!! 10/22 14:17
kee32:東區的消費粉誇張的,回想起來還會發抖...... 10/22 15:50
paulyung:他問主要問的是賣餐的店吧,東西好吃,人就很多了。 10/22 16:01
KUNI0202:光不論咖啡只論好不好吃的話,可以去公館的L'amour 10/22 18:08
KUNI0202:http://0rz.tw/hwiD0 老闆之前開過羅蔓咖啡, 10/22 18:09
KUNI0202:收掉與友人合開複合式的咖啡廳,之前還是使用Illy的咖啡 10/22 18:10
KUNI0202:豆^^ 10/22 18:10
reinicie:http://www.rainbowhair.com.tw/cafe.php 無意間發現的店 10/22 22:24
hsu121:推民生社區的芭蕾咖啡喔 不過通常一到五或周末晚上去才會 10/23 19:50
hsu121:比較安靜 畢竟好吃的店不可能假日整天都很少人 10/23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