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oo2015:可以讓你入口的黑咖啡,不過我現在是加花粉,有海苔味 10/26 14:31
→ novi384:可以讓我入口的黑咖啡.每次硬是加了鮮奶後.都變奶茶了~(誤 10/26 15:04
推 VL:1.會比較好,但都傷身體,2.保久乳 10/26 16:59
推 ritt:1.奶精類少用....2. 奶粉安佳的吧...全脂比較香... 10/26 17:11
→ ritt:鮮奶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奶粉有時不好溶.. 10/26 17:15
推 loacy:想辦法把黑咖啡喝成單品咖啡比較好 10/26 17:28
推 waiting0912:鮮奶油可以嗎 10/26 18:18
推 EVA03:之前親戚推薦用黃豆粉....據說跟奶粉效果類似 10/26 22:39
→ EVA03:不過他的黃豆粉是某咖啡店製的......和一般黃豆粉不太一樣 10/26 22:40
→ okbby:謝謝各位保貴的建議! 10/27 01:03
→ okbby: 寶貴(- -每次都打錯字) 10/27 01:04
推 lys:我喝過加奶粉的咖啡,不喜歡喝,因個人討厭奶粉味~ 10/28 14:11
→ lys:所以,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 10/28 14:12
→ Gewise:喝比較好的黑咖啡就不會不慣了.且有些咖啡本身就有點奶香味 10/29 09:48
→ Gewise:食品材料行賣的紐西蘭全脂奶粉比一般超市的奶粉適合且便宜 10/29 09:50
→ Gewise:小包裝的一包約80元而已且乳脂高泡起來無超市罐裝的怪味 10/29 09:53
推 LmsHiro:我是用煉乳耶~~隔壁馬來西亞同學說很多馬來西亞人都用這個 10/29 14:07
推 zzodkdllich:印尼好像也是加煉乳 10/30 16:08
→ slknowa:中和有家烘焙店賣的大豆卵磷酯自己用過,還不錯 10/30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