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JC:糖漿的話我愛用枇杷糖漿,京都念慈庵的很有名 (誤~ 10/26 18:43
→ HuangJC:要不國安的也不錯,小心買到有罌粟成份的,易成癮~ 10/26 18:44
推 sunrar:記得要先講究不傷身 再求功效呀 10/27 00:08
→ HuangJC:我的梗被接了 T^T,來,接到 30cm 才是 PTT 的標準~ 10/27 00:28
→ KFS0101:走樣的推文XD 10/27 11:30
推 babyjohnson:除了monin以外還有達文西、1883、Teisseire 10/27 13:31
→ babyjohnson:個人比較偏愛Teisseire,再來就是1883 10/27 13:32
→ madjun0830:MONIN算比較常看到的~我在家也是用1883~ 10/27 15:05
→ madjun0830:如果不會有價錢的考量~HOLA有在賣有1883 還有Taimo~ 10/27 15:06
→ D80:感謝大家推薦,之後去hola看看 謝謝 10/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