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想自己做榛果拿鐵,是不是加上糖漿就可以了? 喝過一家使用monin牌糖漿的調味咖啡,覺得不錯,所以想自己試試看。 有人知道在中永和哪裡可以購買到的嗎,還是說只能網拍購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8.34
HuangJC:糖漿的話我愛用枇杷糖漿,京都念慈庵的很有名 (誤~ 10/26 18:43
HuangJC:要不國安的也不錯,小心買到有罌粟成份的,易成癮~ 10/26 18:44
sunrar:記得要先講究不傷身 再求功效呀 10/27 00:08
HuangJC:我的梗被接了 T^T,來,接到 30cm 才是 PTT 的標準~ 10/27 00:28
KFS0101:走樣的推文XD 10/27 11:30
babyjohnson:除了monin以外還有達文西、1883、Teisseire 10/27 13:31
babyjohnson:個人比較偏愛Teisseire,再來就是1883 10/27 13:32
madjun0830:MONIN算比較常看到的~我在家也是用1883~ 10/27 15:05
madjun0830:如果不會有價錢的考量~HOLA有在賣有1883 還有Taimo~ 10/27 15:06
D80:感謝大家推薦,之後去hola看看 謝謝 10/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