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w109:你可以測量看看.... 一樣的水量放在濾紙內 哪個漏得快 10/27 22:53
→ jaw109:(跟法蘭絨比較) 但其實一樣是濾紙, 不同廠牌漏速也有些差異 10/27 22:54
推 yftkk:感覺調成2.5~3試看看會比較好~法蘭絨80um,濾紙20um濾孔徑~ 10/27 22:55
→ yftkk:同時法蘭絨過濾層路徑較厚...所以整體法蘭絨過濾較快~應較細 10/27 22:57
推 madjun0830:確定是要細的!!小弟這幾天也是遇到一樣的狀況><" 10/27 23:14
→ FX5900XT:謝謝!!剛去看我是用3 不是3.5 明天把它調到2.5試試看... 10/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