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omo520:溫度計可以最後買,甚至不買也無所謂 10/30 22:48
推 Jyneda:我只有買MSS1B,手沖壺則是用一般茶壺夾扁壺嘴取代 10/31 00:19
推 mindforce:強烈建議直接買小飛馬,我當初也是省錢用手搖的 10/31 02:27
→ mindforce:但是遙出來的細粉太多,易破壞風味,所以還是升級小飛馬 10/31 02:28
→ exFree:其實小飛馬的細粉也不會很少阿 主要還是省時省力問題 10/31 02:45
→ exFree:這麼在意細粉的話還是拿篩子篩一篩吧.... 10/31 02:46
推 KFS0101:傻爸不是有分享粗磨一次再細磨嗎? 10/31 09:49
→ gallagher377:小飛馬可能先不考慮 預算不夠阿..... 10/31 14:15
→ gallagher377:請問J大 夾扁壺嘴是....? 可以教學一下嗎XD 10/31 14:16
推 yftkk:用了三四個月的廚房膠帶~封口了~人還在啦;加減用~ 11/01 16:39
推 Jyneda:哈哈,樓上傻爸說人還在,這樣說太誇張了,若有如此明顯影響也 11/03 15:50
→ Jyneda:太誇張了吧! 就算有影響也應該是不明顯,慢慢來的... 11/03 15:51
推 zaqswe:咖啡器材店可以找到那種耐高溫出水的矽膠 11/03 18:25
→ zaqswe:就省下沖壺啦 11/03 18:25
→ gallagher377:樓上謝啦! 我去找看看~~ 謝謝大家了~~ 11/04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