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日本星巴克櫻花系列的濾壓壺 (Bodum 的) 這幾天才開始使用 但是一直搞不清楚該怎麼清洗 說明紙上有日文說明(看不懂)及圖解 圖說的最後面是濾網的部份都拆下來 可是我不管怎麼弄,就是不會拆>"< (而且被我弄一弄,密合度好像有點鬆了..本來很密,咖啡粉都乖乖的被濾住) 爬文跟搜尋網路都找不到詳細說明 所以想請教濾網該怎麼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184
mammer:一手握上端,一手握濾網,上端逆時針方向轉 11/02 11:43
cherrymo:謝謝~原來是這樣子阿 ^^ 11/02 14:54
freeunixer:問一下,所謂濾壓壺四分鐘,是不管泡幾人份的量都四分嗎? 11/03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