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台蒸汽機主要是用來作拿鐵 當小飛馬刻度調到2的時候,濾出來的咖啡會有一點點殘渣 而且也沒有crema 翻了一下說明書,裡面寫說咖啡粉粗一點的好 充滿疑惑的打電話去問代理公司 他們說研磨粗細要比手沖還粗... 想了想還是不大對,義式蒸氣機應該研磨刻度要跟摩卡壺差不多吧~ 有沒有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使用的訣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5.194
HuangJC:店裏半輛小轎車那麼貴的 espresso 機當然要磨細.. 11/05 00:53
HuangJC:但等級不到的,磨細會膛炸啊~ 11/05 00:54
mindforce:其實磨到1.5都還留的出來,我想應該不至於會堂炸 11/05 01:14
HuangJC:那不一樣啊,如果洞太大,是根本沒密閉效果,當然不會炸.. 11/05 01:21
HuangJC:要悶得緊,壓得出..才可以磨細~ 11/05 01:22
mindforce:那我應該怎麼做哩? 11/05 01:38
HuangJC:http://www.beibei.biz/695.html google 到了 T^T 11/05 01:43
mindforce:哇~這蒸氣出孔也太銷魂了吧..快去檢查一下我的機器... 11/05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