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hliang (Panasonic LX2 )
看板Coffee
標題[單品]分享~ 原咖啡-頂級曼特寧咖啡之試喝篇(三種方式)
時間Tue Nov 9 21:09:06 2010
因為在自己部落格上得知"原咖啡-健康咖啡推廣中心"的試喝活動
所以就網路報名一下了...
最後也順利獲得試喝的機會!
今天早上就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了"原咖啡"推薦的三種沖泡萃取方式
1.賽風壺
2.法蘭絨手沖式
3.美式咖啡壺
詳細沖泡細節我分享在的我的部落格中(有圖片和詳細說明文字)
http://www.wretch.cc/blog/chiehliang/28063247
因為第一次在這裡po文
如果有要改進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orz
因為很喜歡喝咖啡(星巴克 > 坊間咖啡館 > city cafe > 全家 > 萊爾富)
之前自己都是看網路上各種沖泡方式
添購的器材也一步一步慢慢升級
因此現在幾乎所有的器材都有
美式.賽風壺.手沖(濾杯和法蘭絨).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和相關器具
但有點陷入只有設備卻沒有一級的技術
(自己覺得還可以喝啦~至少比超商賣的研磨咖啡好喝)
現在剛好有這一次機會嘗試"原咖啡"推薦的翠取方式和頂級曼特寧咖啡豆
試喝後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ps.當然是因為我試喝了人家的免費咖啡,所以要積極的幫他們宣傳一下囉~ :P
"原咖啡-健康咖啡推廣中心"的網址入下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unyi2007003/
原咖啡公司網頁
http://www.purecoffee.com.tw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242.236
→ bartschen:強調好豆種,卻完全沒提到精品咖啡幾個字 11/09 23:00
→ bartschen:賣咖啡豆卻特別註明含磨豆,我覺得光這樣就不會買囉 11/09 23:01
→ totoro3:並不是每家賣咖啡的一定要用精品咖啡這個詞 11/09 23:01
→ bartschen:可是他強調好豆種耶,我想至少應該會研究到相關資訊 11/09 23:06
→ bartschen:不過想想也蠻有道理的,應該也不見得會用精品咖啡這詞 11/09 23:30
→ redddd:請問 您明白什麼叫挑豆嗎?? 科科 11/09 23:34
推 HuangJC: 逗 11/09 23:35
→ efh9595:精不精品不重要,只有喝到什麼味道才是真的..味道呢? 11/09 23:51
→ chiehliang:味道不苦澀,香氣很新鮮的感覺...加上貴店家推薦的萃取 11/10 09:38
→ chiehliang:細節,例如中高溫萃取虹吸上壺的咖啡,不會水溫過高而焦 11/10 09:42
→ chiehliang:化,總之,豆子品質和新鮮度才是最關鍵的啊 ~.~" 11/10 09:45
→ chiehliang:而且咖啡喝完後(昨天早上我喝了6杯量)~竟然也沒有心悸 11/10 09:47
→ chiehliang:不知道是他們豆子或萃取方式的關係~? 11/10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