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tegirl333 (火龍果)
看板
Coffee
標題
[其它] 請問有人上過哪些不錯的咖啡認證課程嗎?
時間
Thu Nov 11 23:45:06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哪裡有不錯的咖啡課程可以上? 感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2.219
推
badseedct
:我也想知道!!
11/11 23:56
推
Chsieh
:SCAA...台中每年都會有開 今年好像過了
11/12 09:17
→
stanley104
:scaa的課程.....價格也不斐~要十來萬耶!!
11/12 16:26
→
Uasimodo
:卓老師啊,平民級的課程,有誰上過?
11/12 21:25
→
crocis
:我是王教授咖啡學這邊出來的 杯測為主的系統課程
11/12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