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哪裡有不錯的咖啡課程可以上? 感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2.219
badseedct:我也想知道!! 11/11 23:56
Chsieh:SCAA...台中每年都會有開 今年好像過了 11/12 09:17
stanley104:scaa的課程.....價格也不斐~要十來萬耶!! 11/12 16:26
Uasimodo:卓老師啊,平民級的課程,有誰上過? 11/12 21:25
crocis:我是王教授咖啡學這邊出來的 杯測為主的系統課程 11/12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