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喝咖啡 尤其喜歡喝卡布 公館附近的店都喝過了 想說自己煮省錢又好玩 做了一點功課以後 就決定利用信用卡紅利換了一台版上頗推的1817 but 上禮拜開開心心的收到超大的包裹 等不及要來煮第一杯咖啡的時候 水怎麼樣都出不來Q_Q 水箱 裝了 插頭 插了 開關 開了 打給客服她說可能有空氣進入 要我不裝水箱運轉幾分鐘再試試 可是我左試右試就是出不了水 請問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該怎麼處理呢?? and 磨豆機1000塊以下的預算有沒有推薦的呢? 飛鷹飛馬系列目前買不起QQ 手搖電動的都可以 除了咖啡豆咖啡機磨豆機還需要準備一些什麼嗎? 像是濾紙或填壓器之類的? 謝謝大家看完來自新手的發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110
a19887754:千元以內只有砍豆~~~幫浦機用起來一定不夠 11/13 02:20
loacy:聽說hario那個陶瓷刀的可以弄到很細,不過小飛馬比較實際 11/13 03:53
evilgeo:加點預算吧,capresso cp560快樂使用中 11/1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