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把手搖磨豆機與電鑽組合在一起 http://ppt.cc/HTCO 可惜電鑽是跟朋友借的,不久就要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6.142.38
mindforce:我之前用這款,覺得細粉蠻多的... 11/13 10:26
lightcloser:我用手搖螺牙也會磨損耶,才用了3個月就磨損不小了 11/13 11:41
lightcloser:該不會一年後搖桿就只能空轉了吧... 11/13 11:42
johngaz:這樣可以在上面焊個螺帽 直接電動+套筒就不怕磨損啦XD 11/14 00:34
tomomo520:磨出來應該也是跟直接手搖差不多,說不定還更慘 11/14 01:55
tomomo520:電鑽震動應該更大 11/14 01:57
HuangJC:電鑽調低轉速就好啦;一般椎型電動磨豆機有個問題,馬達在正 11/14 01:58
HuangJC:下方,這使得粉道不直,殘粉特多.手搖磨豆機反而沒這問題! 11/14 01:59
HuangJC:那電動磨豆機可不可以把馬達做在上方呢? 科科,好像不好做 11/14 02:00
HuangJC:中正湖畔咖啡有一台是用皮帶帶動,動力在上;就怕軸歪啊~ 11/14 02:01
Brad255:變成電動磨豆機了XDD 11/14 13:36
mayaroa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uxYlmVl9k這個比較讚 11/1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