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dforce:我之前用這款,覺得細粉蠻多的... 11/13 10:26
推 lightcloser:我用手搖螺牙也會磨損耶,才用了3個月就磨損不小了 11/13 11:41
→ lightcloser:該不會一年後搖桿就只能空轉了吧... 11/13 11:42
推 johngaz:這樣可以在上面焊個螺帽 直接電動+套筒就不怕磨損啦XD 11/14 00:34
→ tomomo520:磨出來應該也是跟直接手搖差不多,說不定還更慘 11/14 01:55
→ tomomo520:電鑽震動應該更大 11/14 01:57
推 HuangJC:電鑽調低轉速就好啦;一般椎型電動磨豆機有個問題,馬達在正 11/14 01:58
→ HuangJC:下方,這使得粉道不直,殘粉特多.手搖磨豆機反而沒這問題! 11/14 01:59
→ HuangJC:那電動磨豆機可不可以把馬達做在上方呢? 科科,好像不好做 11/14 02:00
→ HuangJC:中正湖畔咖啡有一台是用皮帶帶動,動力在上;就怕軸歪啊~ 11/14 02:01
推 Brad255:變成電動磨豆機了XDD 11/1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