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喝了好多Pacamara 不管是去店裡喝的日曬水洗 親戚送我的 還有Jerry先生送的試飲包 總之就是充滿了Pacamara --- 打開精美的包裝 阿呀 果然是Pacamara 有一點龍眼乾的香氣 磨完之後 典型的土豆味 帶點 恩 蜜餞 又有點黑糖糕 不是黑糖 是黑糖糕 就有點糕餅味 看起來算比較深一點的烘培 我用賽風表現 雖然最近都在玩手沖 後下粉 十五秒破粉層 四十秒二拌 包溼布 下來 有個說不上來的香料味 很舒服 喝第一口 尷尬了 有點苦XD 果然失手了 黑糖糕的味道又出現了 前段的酸不明顯 被苦味壓住出不來 後段有個怪異的香氣 也是被壓住 有點 恩 脂粉味 甜度也很不錯 或許是我對甜度要求不高吧 同學是說不夠甜 涼掉的時候 那個香氣越來越明顯 但是還是被苦味壓住(我罪該萬死) 很可惜沒有辦法告訴大家那個香氣到底是甚麼 不過很舒服 這杯咖啡會留在舌根很久 很舒服:D 如果能夠煮的好一點沒有苦味 然後讓前段明顯一點 我一定會很愛這杯 -- 肯亞還是拿去給別人代煮好了XD 才不會又浪費豆子= = --
windgodvocx1:\( ̄o(# ̄\)☆╰╮o( ̄皿 ̄///)06/30 16:35
jeff8611: (正妹風神) ( 老爺 )> 06/30 16:36
jeff8611: /||||||||\ | ^ | 06/30 16:36
jeff8611: > \ | || |06/30 17:05
jeff8611: / \ (__) (___)06/30 17:05
風神有特殊癖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