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嘗試了一下poison dripper 使用幾次後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它的下壺預留空間似乎有點小 放好粉蓋好上蓋注水時 底下的粉常常會因為膨脹而從上蓋的小洞反溢出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操作上有錯誤? -- There is hope, but not for us. ~ Franz Kaf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8.54
freeunixer:我之前是注水先蒸後再放上蓋,好像沒看到這個問題.. 11/23 17:44
freeunixer:但我不用那個上蓋了,直接拿廉價耐熱塑膠杯練倒水 =_= 11/23 17:46
clare0208:上蓋不要蓋太緊試試看^^(我都是輕輕放上去而已) 11/2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