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ked (左手不只是輔助而已)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poison濾杯的問題
時間Tue Nov 23 15:36:01 2010
最近嘗試了一下poison dripper
使用幾次後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它的下壺預留空間似乎有點小
放好粉蓋好上蓋注水時
底下的粉常常會因為膨脹而從上蓋的小洞反溢出來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操作上有錯誤?
--
There is hope, but not for us.
~ Franz Kaf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8.54
→ freeunixer:我之前是注水先蒸後再放上蓋,好像沒看到這個問題.. 11/23 17:44
→ freeunixer:但我不用那個上蓋了,直接拿廉價耐熱塑膠杯練倒水 =_= 11/23 17:46
推 clare0208:上蓋不要蓋太緊試試看^^(我都是輕輕放上去而已) 11/2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