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legirlmapl:簽名黨改 開槍獵山豬11/26 23:35
推 guitar5566:豆子比機器重要 11/26 23:35
推 tomatosoup:推樓上= = 11/26 23:35
→ bugmans:吃土豆嗎11/26 23:36
推 andy3580:沒空11/26 23:36
推 verilogIII:溫馨 11/26 23:36
→ nfsong:星巴克的更貴吧11/26 23:37
→ tonyX:good11/26 23: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9.98
→ VL:對了,為啥星巴克和85度C今年沒來參展呢? 11/27 13:01
推 ppoo2015:參展要偏向連鎖店的方向。60萬的機器..重點不是造價吧-.- 11/27 13:10
推 HuangJC:六十萬貴在哪? 是六十萬的塞風或手沖壼嗎?那就真的很貴 11/27 13:22
推 afyun:60萬是slayer啊! 11/27 14:01
→ tommyfly:我記得是雅圖在賣..網站上有預約才可以動手煮.. 11/27 14:29
→ tommyfly:兩張咖啡展的邀請函..感冒沒辦法去..新竹自取.. 11/27 14:32
→ VL:啊!!!原來是雅圖那台喔,豆子用好差,喝兩口就丟了@@ 11/27 17:00
→ crocis:去了兩天 沒逛到什麼攤位..... 11/27 20:24
→ tommyfly:送出去啦!!沒錢去了也是流口水而已..~.~ 11/27 23:37
→ paulyung:那可是雅圖老闆自豪的家族萬年配方,二十年前可是在西雅 11/28 01:09
→ paulyung:圖足以跟星巴克一代機拼場。 11/28 01:28
→ VL:星巴克沒展,雅圖在那自HIGH也沒用,連獅頭牌都沒代理了 11/28 11:33
→ paulyung:Slayer特點在預浸跟可調max壓力,那老配方不太需要預浸, 11/28 11:50
→ paulyung:太久,又沒有調整壓力後段過重,算是沒有做到加分效果。 11/28 11:52
推 lynked:slayer的強項應該是做單品濃縮 11/28 14:39
→ VL:那天是喝ESP,看到煮一附很成功的樣子結果我喝兩口就丟了 11/29 23:33
→ paulyung:那要看煮的人,即使神機也需要技術。合不合口味也是原因 11/30 08:44
→ VL:我看他煮的非常成功喔,可能他給我試喝的是隨便豆吧,看他是特 11/30 10:59
→ VL:別開一包新的給我喝喔,1包1BL裝那種的~這台機器真的好到沒話說 11/30 11:00
→ paulyung:我喝到兩杯,有難喝,也喝到好很多的,技術問題。 11/30 11:48
→ paulyung:喝過幾次咖啡展雅圖配方,這台機器已經改善口味很多了。 11/3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