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看了,想試的咖啡機都不能動, 不知新聞是說哪台60萬,至少我想試的 獅頭牌GS3報價22萬單孔機玩家機和 Gizmodo都不能用,也沒有試喝,昨天 喝了二十幾杯後,整個人回家後就好愛睏~~ 作者 rhyhaven (芷)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咖啡機60萬元 試喝免費 時間 Fri Nov 26 23:35:02 2010 ─────────────────────────────────────── http://0rz.tw/jk9Vd 〔中央社〕想要試試用新台幣60萬元咖啡機煮的咖啡嗎?走一趟在世貿一館舉行的台灣名 茶、咖啡暨美酒展,就可以免費品嘗。 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觀光特產、優良食品宅配美食展今天起到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 登場。 主辦單位表示,茶、咖啡與酒展近年來持續成長,前2年景氣不好,依然逆勢成長。今年 有930個攤位,晚報名的廠商已登記不到攤位,明年打算再擴大規模。 台灣咖啡協會也在會場舉辦第 7屆咖啡師比賽,29日總決賽將選出台灣代表,參加2011年 在哥倫比亞的世界咖啡大師比賽(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展場還有業者引進全世界最貴的咖啡機,不同一般制式化設定,可精準定溫、可調變壓控 制,要價60萬元。咖啡迷說,這是所有吧檯手可以完全自由發揮創作的夢想機,萃取出的 咖啡相當濃烈,展場可免費試喝。 會場還有以尼泊爾栽種的喜馬拉雅山咖啡豆煮的咖啡可以試喝。業者說,種植咖啡有海拔 高度和緯度限制,喜馬拉雅山腳剛好有一帶適合種植的區域,2年只產100多公斤豆,深焙 會出現特有檀香味。 宅配美食區人氣旺,不少民眾專程來購買網路上要排隊等候、或是要大量合購的食品。主 辦單位表示,明年也會再擴大宅配的展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31.149
bulegirlmapl:簽名黨改 開槍獵山豬11/26 23:35
guitar5566:豆子比機器重要 11/26 23:35
tomatosoup:推樓上= = 11/26 23:35
bugmans:吃土豆嗎11/26 23:36
andy3580:沒空11/26 23:36
verilogIII:溫馨 11/26 23:36
nfsong:星巴克的更貴吧11/26 23:37
tonyX:good11/26 23: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9.98
VL:對了,為啥星巴克和85度C今年沒來參展呢? 11/27 13:01
ppoo2015:參展要偏向連鎖店的方向。60萬的機器..重點不是造價吧-.- 11/27 13:10
HuangJC:六十萬貴在哪? 是六十萬的塞風或手沖壼嗎?那就真的很貴 11/27 13:22
afyun:60萬是slayer啊! 11/27 14:01
tommyfly:我記得是雅圖在賣..網站上有預約才可以動手煮.. 11/27 14:29
tommyfly:兩張咖啡展的邀請函..感冒沒辦法去..新竹自取.. 11/27 14:32
VL:啊!!!原來是雅圖那台喔,豆子用好差,喝兩口就丟了@@ 11/27 17:00
crocis:去了兩天 沒逛到什麼攤位..... 11/27 20:24
tommyfly:送出去啦!!沒錢去了也是流口水而已..~.~ 11/27 23:37
paulyung:那可是雅圖老闆自豪的家族萬年配方,二十年前可是在西雅 11/28 01:09
paulyung:圖足以跟星巴克一代機拼場。 11/28 01:28
VL:星巴克沒展,雅圖在那自HIGH也沒用,連獅頭牌都沒代理了 11/28 11:33
paulyung:Slayer特點在預浸跟可調max壓力,那老配方不太需要預浸, 11/28 11:50
paulyung:太久,又沒有調整壓力後段過重,算是沒有做到加分效果。 11/28 11:52
lynked:slayer的強項應該是做單品濃縮 11/28 14:39
VL:那天是喝ESP,看到煮一附很成功的樣子結果我喝兩口就丟了 11/29 23:33
paulyung:那要看煮的人,即使神機也需要技術。合不合口味也是原因 11/30 08:44
VL:我看他煮的非常成功喔,可能他給我試喝的是隨便豆吧,看他是特 11/30 10:59
VL:別開一包新的給我喝喔,1包1BL裝那種的~這台機器真的好到沒話說 11/30 11:00
paulyung:我喝到兩杯,有難喝,也喝到好很多的,技術問題。 11/30 11:48
paulyung:喝過幾次咖啡展雅圖配方,這台機器已經改善口味很多了。 11/3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