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JC:什麼問題?不要修比買還貴喔~ 11/29 01:33
→ iode:豆子一下錐刀馬上卡住不動 除非一顆一顆下....囧 11/29 01:41
→ iode:上錐刀的卡榫疑似有問題無法調粗細 磨出來的粉都很粗 11/29 01:43
→ HuangJC:聽起來刀很鈍,馬達又沒力.. 11/29 02:01
推 yftkk:山寨呵~先丟了吧~ 11/29 07:13
推 kee32:小便宜莫貪(是說有大便宜的話通知一下,我要貪) 11/29 09:27
推 totoro3:有用昇壓器嗎??這台吃220的電喔 11/29 09:29
推 kee32:! 樓上似乎馬上找到癥結所在! 11/29 09:33
推 totoro3:而且昇壓器的瓦數要買足夠的,這台似乎是150W 11/29 09:44
→ totoro3:另外他的磨盤卡榫不是太好對準,要多試幾次才能精準卡上 11/29 10:13
→ iode:我是使用轉接頭插冷氣的220V插座 應該不會是這個的問題吧XD 11/29 10:55
推 HuangJC:冷氣的220並不差,但你的轉接頭會不會又順便轉回110V? 11/29 11:00
→ iode:我的轉接頭是在順發買的旅行用萬國轉接頭($89)應該沒降壓功能 11/29 12:47
→ HuangJC:如果是我買那款..有 11/29 13:42
推 a19887754:轉接頭跟變壓器是不一樣的唷...... 11/2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