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用過這個嗎? http://coffeegeek.com/images/25259/267x200/Pict0195.jpg
我自己試過Hario TCA-2,TCA-3 都不能用 水上去以後,玻璃濾器會被氣體噴開,水又掉下去下壺 Hario 50a-5可以用,不過要磨粗一點 不然咖啡會下很慢,吸很緊 有人搭配過別的壺使用嗎,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