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fox26 (小狐狸)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請問在85度C SOP下的咖啡味道有哪些可能?
時間Sat Dec 4 12:40:42 2010
每天早上為了醒神會去買杯重拿鐵
也知道她們有那種SOP程序
會把一些咖啡液到在咖啡機上的小玻璃杯中
常常看店員在弄咖啡的時候看到小玻璃杯倒近自己的杯中時
那天的咖啡真的不好喝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還是喝起來油油的
想請問版上的專家們
照他們這樣做法咖啡味道會變怎樣?
(過溫變澀啦~之類的...)
請原諒小女才疏學淺問這麼淺的問題...
唉~每次結帳時都請她們幫我用新濾的咖啡液
每次還是在那邊到來到去喝到小玻璃杯中的咖啡
遇到這種情形一整個早上心情都歪了...
跟她們說她們也只會說這咖啡新打的阿!!!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7.213
→ whk:店員在30cc的咖啡?? 12/04 13:39
推 axxx007:可以要求請妹妹現打,在他還沒沖給你喝時就要說了,我家這 12/04 15:14
→ axxx007:邊我都這樣要求,我也是喝重拿鐵的,重拿鐵的配方是30㏄的 12/04 15:14
→ axxx007:single加上15㏄不知去哪生出來的咖啡液,在他們的sop裡, 12/04 15:16
→ axxx007:如果你不滿意,就算他做好要給你了,是可以要求重作的喔 12/04 15:18
推 HuangJC:爬文有答案;另外那是半新半舊,小妹根本沒聽懂你講的. 12/0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