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早上為了醒神會去買杯重拿鐵 也知道她們有那種SOP程序 會把一些咖啡液到在咖啡機上的小玻璃杯中 常常看店員在弄咖啡的時候看到小玻璃杯倒近自己的杯中時 那天的咖啡真的不好喝 但又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還是喝起來油油的 想請問版上的專家們 照他們這樣做法咖啡味道會變怎樣? (過溫變澀啦~之類的...) 請原諒小女才疏學淺問這麼淺的問題... 唉~每次結帳時都請她們幫我用新濾的咖啡液 每次還是在那邊到來到去喝到小玻璃杯中的咖啡 遇到這種情形一整個早上心情都歪了... 跟她們說她們也只會說這咖啡新打的阿!!!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7.213
whk:店員在30cc的咖啡?? 12/04 13:39
axxx007:可以要求請妹妹現打,在他還沒沖給你喝時就要說了,我家這 12/04 15:14
axxx007:邊我都這樣要求,我也是喝重拿鐵的,重拿鐵的配方是30㏄的 12/04 15:14
axxx007:single加上15㏄不知去哪生出來的咖啡液,在他們的sop裡, 12/04 15:16
axxx007:如果你不滿意,就算他做好要給你了,是可以要求重作的喔 12/04 15:18
HuangJC:爬文有答案;另外那是半新半舊,小妹根本沒聽懂你講的. 12/0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