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loomfish (buying)》之銘言: : 目前使用的是HARIO MSCS-2 : 細粉頗多~ : 因此想要徵一台小飛鷹 : 有人願意割愛的麼~感謝^^ 不好意思 上一篇被淹沒了, 想請教從手搖升到小飛鷹, 會有很明顯的差異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9.227
BillHuang:磨很快 12/06 03:10
princy:手搖和小飛鷹 沒什麼好比的... 因為差太多了 12/06 06:50
princy:手搖的刻度間隔大 不穩定 細粉多 粉粒大小落差大 12/06 06:52
princy:我認為手搖的價值在 CP值高 四五百 有能接受的水準 12/06 06:56
gallagher377:借問一下 手搖應該還是贏砍豆機很多吧??? 12/06 10:03
gloomfish:再問一個...有聽過"創義"這間公司麼...他小飛鷹最近特價 12/06 10:30
ognslpj:推一下「磨很快」 這句話 XD 另外也很省力 12/06 12:38
madjun0830:磨很快真的是最直接的了 12/06 15:39
drugbmw:我覺得是研磨均勻度明顯提升 瞬間提升口感 手搖其實很快 12/06 16:59
princy:手搖和砍豆機 也沒什麼好比的 12/07 17:51
princy:砍豆機的用處 大概是 如果你想加一點冰糖 但冰糖太大不好溶 12/07 17:54
savageboy:一樓超中肯的 12/09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