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也想加入塞風行列了 有2手用不到的Hario 3人份 願意割愛嗎 來信請報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6.37
KFS0101:TCA3吧XD 12/15 00:44
zop:買一組新的價格也不貴 12/15 19:24
xdevildomx:50a-5需要嗎xd.. 12/15 19:32
HuangJC:就環保來說,即使不貴,我也樂見二手貨交換. 12/15 19:54
※ 編輯: ophe 來自: 61.64.85.152 (12/15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