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phe (ophe)
看板
Coffee
標題
[器材] Hario徵 TCA3
時間
Tue Dec 14 20:36:08 2010
最近也想加入塞風行列了 有2手用不到的Hario 3人份 願意割愛嗎 來信請報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6.37
→
KFS0101
:TCA3吧XD
12/15 00:44
推
zop
:買一組新的價格也不貴
12/15 19:24
推
xdevildomx
:50a-5需要嗎xd..
12/15 19:32
→
HuangJC
:就環保來說,即使不貴,我也樂見二手貨交換.
12/15 19:54
※ 編輯: ophe 來自: 61.64.85.152 (12/15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