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大家好 這是小弟第一次發文 應該算器材吧!! 雖然這幾天天氣超級冷~但突發起想的就跑去做了冰滴咖啡 我是用一個大鋼杯 裡面加滿冷水 在倒入兩匙咖啡粉(小飛馬刻度3左右) 咖啡豆忘記是啥了...(目前在實驗室 回去看看後補上 請見諒!) 放再冰箱放置個一晚 隔天利用煮虹吸的上壺裝了濾布來過濾 心得:目前煮了兩次,一次晚上用放到早上過濾,味道還算ok,味道偏淡 第二次放了一天過濾,再放著讓它"發酵"?? 以上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50.88
vincetenha:冷泡咖啡?!?! 12/18 15:03
dyhart:冰釀咖啡~ 12/18 15:36
novi384:可.試試用玻璃杯..不銹鋼杯會把味道吃掉..自己試過的... 12/19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