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887754 (烙賽)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Bezzera BB005
時間Mon Dec 27 00:59:59 2010
最近多了好多磨豆機選擇
除了前面有人問的 MSTRO <<不知道有無拼錯@@
稍微進階一點的
除了SJ 還有VARIO
一萬的 CP王 應該還是901n 900n了
這幾天剛好去逛了一下TIAMO
ROCKY 一萬多的價錢 有了一個新對手
就是今天想問這台
GOOGLE搜尋到的開箱文
48小錐刀~定量 無段微調 跟價錢差不多的ROCKY這台似乎是不錯的選擇阿
不過因為其實自己已經有900n了~~
只是在考慮是不是換個刀盤就好
還是有人有用過這台的要幫忙生火一下XDDD
(其實本來是對VARIO有興趣~~不過實際看了塑膠感好重 而且面板按鈕那些感覺很粗糙)
(VARIO真的很小台比CP560那些大一點 BB005 跟ROCKY差不多大 相比900n真的是營業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6.30
※ 編輯: a19887754 來自: 180.177.216.30 (12/27 01:02)
推 berg:錐刀平刀各一台很剛好阿,這樣勸敗可以嗎XD 12/27 15:09
→ a19887754:我也是這樣想~不過用過的560之類也是錐刀~不過不太優阿 12/27 17:53
→ a19887754:所以如果有人用過這台出來推薦一下我可能也要手滑了XDD 12/27 18:02
推 berg:Dr. Bean有推薦,據說效果直逼Kony甚至K10等級 12/27 20:25
→ berg:前提是家用,不大量連續沖煮 12/27 20:26
推 berg:CP560那個真的差太多了,搖搖看磨盤就有底了 12/27 20:34
→ a19887754:我也是看DR BEAN~~ 560家裡有所以知道不優~bb005實機看 12/27 21:58
→ a19887754:不到磨盤的地方~~~才想說來看看有沒有人有實用心得~~ 12/27 21:58
推 woomar:頂一下 這台也讓我很猶豫 但是很怪的是很多使用過的人評價 12/30 11:27
→ woomar:都是支支嗚嗚 應該不會檔到別人財路吧 真的希望有人分享 12/3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