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h:悶20秒試試看 12/27 10:36
推 mkopl:取20克 然後壺有先用熱水燙過?如果沒燙過溫度會掉到70左右 12/27 11:41
→ PannikelSam:有先用熱水燙過水壺才添滿熱水 12/27 11:51
推 mindforce:會不會是豆子養得不夠久,味道還沒有出來??? 12/27 14:01
→ itrs821:發不起來有可能是水質問題..... 12/27 15:38
推 roseritter:試試降水溫 12/27 17:19
推 kee32:請問"MSS-1B 調一圈"是什麼意思?我也用這磨,但是看不懂 12/27 17:25
→ ognslpj:降水溫 +1 12/27 17:26
推 mkopl:照理來說這支豆子蠻好喝的XDDDD 手上剛好有 12/27 18:04
→ eddic914:82度就可以囉,感覺粉也磨太細,悶蒸時間也過久。 12/27 18:04
→ PannikelSam:to K大:轉一圈是指往粗的方向逆時針轉一圈 12/27 18:42
推 kee32:那這樣不是超~~~~~~~~~~~~~粗的嗎?跟米粒差不多? 12/27 21:59
推 yftkk:MSS-1B一圈八格約350~400um;建議調十格~淺焙生澀~烘焙問題吧 12/2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