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ool (從這島到那島)
看板Coffee
標題[器材] 要買Presso海鷗 還是愛樂壓?
時間Thu Dec 30 09:03:07 2010
我的迪朗奇咖啡機堵住相當嚴重
使用了一年義式咖啡機 時常想念愛樂壓的方便
但喜歡咖啡機打出來的奶泡
現在咖啡機堵在那邊 也試了版友建議泡醋 依舊沒改善
現在想重回愛樂壓
但看到presso 海鷗 讓人好心動喔
外型好時尚 而且有兩個把手感覺好操作
使用愛樂壓時 有時候都得擔心杯子會不會崩裂 XD
有時候也相當不好壓 很怕沒有施力垂直 戳出去 會整杯打番
但海鷗也不便宜 網路上最低價也要3000
大家覺得海鷗壓出來的濃縮咖啡會比愛樂壓優秀嗎?
要不要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51.131
→ kee32:海鷗比不過愛樂壓的話,還用混嗎? 12/30 10:45
→ paulyung:海鷗混的是好看跟省力,不是好喝。 12/30 12:01
→ alubalism:兩者都用過 投海鷗一票 12/30 16:10
→ Fone:換單層濾杯比較省事跟省錢 看一下是標準E61規格還是1817規格 12/31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