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迪朗奇咖啡機堵住相當嚴重 使用了一年義式咖啡機 時常想念愛樂壓的方便 但喜歡咖啡機打出來的奶泡 現在咖啡機堵在那邊 也試了版友建議泡醋 依舊沒改善 現在想重回愛樂壓 但看到presso 海鷗 讓人好心動喔 外型好時尚 而且有兩個把手感覺好操作 使用愛樂壓時 有時候都得擔心杯子會不會崩裂 XD 有時候也相當不好壓 很怕沒有施力垂直 戳出去 會整杯打番 但海鷗也不便宜 網路上最低價也要3000 大家覺得海鷗壓出來的濃縮咖啡會比愛樂壓優秀嗎? 要不要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51.131
kee32:海鷗比不過愛樂壓的話,還用混嗎? 12/30 10:45
paulyung:海鷗混的是好看跟省力,不是好喝。 12/30 12:01
alubalism:兩者都用過 投海鷗一票 12/30 16:10
Fone:換單層濾杯比較省事跟省錢 看一下是標準E61規格還是1817規格 12/31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