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koB (選我)
看板Coffee
標題[食記] ucc117系列 濃郁不會酸的即溶咖啡
時間Fri Dec 31 11:27:44 2010
愛泡即溶咖啡的我最怕咖啡會酸了
現在介紹的ucc117系列事我喝過幾種不會酸的喔~
原圖文在愛評網搜尋ucc 117 胖怕吃怕胖 及可
胖子我愛喝咖啡卻一點也不懂咖啡
3合一我喜歡喝麥斯威爾
咖啡機的更好~
即溶咖啡一直給我很酸的印象所以不是很常買@@
但是沒有咖啡機又想喝黑咖啡買即溶的比較快
所以在眾多咖啡品牌中看中UCC
一堆號碼都不知道要買哪個
隨手在大賣場看了一下說明就拿了這瓶~
UCC即溶咖啡117號
胖子我有不知道哪來的不專業知識
感覺烘培越久的咖啡越不酸~
不知道我有沒有錯@@?
一堆號碼我買過一次炭燒系列的
現在換這個喝喝看~
反正不要酸就好了XD
日本原裝進口~
有2張成份貼紙
UCC的黃金封口XD
打開就可以聞到咖啡香羅^^
一直覺得咖啡聞起來比喝起來爽XD???
馬上拿去沖熱水~
泡開有一圈咖啡色泡沫耶~
好像奶泡喔
炭燒得好像不會
喝下一口
還好不會酸也不會很苦
我覺得算是酸度跟苦味都不會太強烈的咖啡
之前買的奶球~
加一下看看!!
因為苦為本來就沒有很強
所以加了奶球後超級順口是可想而知的~~
正因為苦味不多所以奶球還可以帶出一點奶香~
而不會全部跟苦味一起消失喔^^
剛好吃早餐羅
把烤好的巧克力麵包一起擺上來~
恩恩^^
無糖的白咖啡配上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麵包真棒^^
咬一口麵包後馬上喝一口咖啡
早上真爽XD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胖
咖啡阿咖啡
你怎麼可以那麼好喝~
敗家宣言~~
我想買咖啡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1
推 bear2007:我想賣咖啡機XD 12/31 11:31
噓 dunway999:咖啡啊咖啡~你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12/31 11:39
噓 redddd:為什麼咖啡有草莓味啊~~~~~~~~~~天哪~~~~~ 12/31 11:45
→ kee32:是草莓,裡面加了草莓 12/31 11:49
→ HuangJC:不加洋蔥? 12/31 11:51
→ y3745:真羨慕你~ 同樣117我喝一次就丟到櫃子裡不想再喝 12/31 11:58
噓 redddd:木舌是幸福,金舌是痛苦....... 12/31 11:59
噓 lgfire:羅是誰 12/31 12:03
→ kee32:喇舌是補教人生 12/31 14:49
推 VL:不酸的話很苦哎,你好能吃苦喔 12/31 15:51
推 HuangJC:也有不酸又不苦的啦,還香香滑滑,如果再有青蛙蛋的話 :P 12/31 17:31
→ ymaq:要不酸濃郁超簡單、炒到出油即可XDDDDDDDDD 12/31 22:39
噓 m3e40:我愛 我好愛阿 天阿 咖啡 你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 01/01 14:49
噓 m3e40:原來....原來.....這就是傳說得"美味" 01/01 14:51
→ axxx007:好好喔,我己經很久沒發出這種讚歎聲找到會出現龍的咖啡 01/01 17:39
噓 wxtr:酸 01/04 11:25
推 krux:我覺得117超酸的ㄟ.... 02/1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