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llme6f (callme5f分身)
看板
Coffee
標題
[其它] 請問歌林全自動咖啡機 CO-R401B 這台好嗎?
時間
Sat Jan 1 08:39:54 2011
我不是專業人士, 但想買老爸老媽用 簡單方便就好
http://ppt.cc/RzOA
歌林全自動咖啡機 CO-R401B 所以想問這台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9.29
→
m3e40
:推美麗達
01/01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