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有在玩手沖咖啡 泡出來有點像... 小七的美式不加糖 最近喝了家中附近一間 招牌咖啡 喝起來非常香甜 我是想問 他是奶精用比較好 還是他家的糖比較好呢?? 目前喝了全糖與半糖 喝起來還是一樣很香醇!? 快要放棄手沖咖啡了拉.....真是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 POPTEA 泡泡茶 http://blog.yam.com/user/poptea.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4.220
madjun0830:那可能要想~是不是他的咖啡泡的比較好!!XD 01/08 12:36
loacy:你的工具是哪些?沖泡方式如何?這樣會比較好給建議^^ 01/08 12:51
poptea:<濾紙+漏斗+細口壺+綜合咖啡豆>粉末磨的較粗 01/08 13:03
yftkk:不知您是不是沖泡時再研磨~還是~~綜合豆似乎可以改變一下~ 01/08 15:50
loacy:沖泡的時候有沒有先「悶烝」呢?這個小動作很重要 01/08 16:29
rett951:我覺得你可以挑一家有手沖的店,喝一杯老闆煮的咖啡後 01/08 17:10
rett951:自己再買同樣的豆子回去煮,這樣會比較客觀. 01/08 17:11
Acer3000:您可以去4F網誌看一下嫻熟的沖法..(看就好不要問) 01/08 17:36
loacy:不要問,很恐怖。 01/08 17:56
yftkk:嗯~我住台中海線~樓上磨豆機研磨中~樓樓上咖啡沖泡中~ 01/08 18:07
loacy:我在洗syphon中 01/08 18:21
poptea:是現磨現沖得沒錯....我有去喝過很貴的咖啡... 01/08 22:30
poptea:感覺就像 我泡的.加兩倍的熱水一樣 XDDDDD 01/08 22:33
loacy:你應該要去喝傻爸泡的。 01/0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