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尋找家用義式咖啡機 小弟我沒有煮過義式的經驗 看了版上的資料 大部份都是在1817、EES-200、250 再上來討論的就是rancilio silvia了 因為不想先買了低價的,再浪費中間升級的費用 所以直接就上看rancilio silvia等級的家用義式機了 目前小弟想升級的磨豆機是901N, 我覺得這台應該夠家用了 想問義式機在這個等級上下,除了rancilio silvia之外 有沒有其它的選擇呢? 另外對Nuova Simonelli oscar這台機器滿有興趣的 可是國內的資料似乎不多? 不曉得這間有沒有代理商,亦或有版上有人使用過的呢? (或願意升級出清的XD) 因為對義式機的結構不堪瞭解 也希望聽聽版上比較這二台機器的說法(因為版上似乎沒有搜尋到) (Nuova Simonelli oscar VS Rancilio Silvia)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67.252
berg:oscar和silvia我都有用過,建議要就silvia,不然就 01/11 16:55
berg:買比oscar更高一階的 01/11 16:56
berg:http://0rz.tw/cJKRQ ,之前挑選機器的過程紀錄 01/11 16:57
izgg:贊成樓上~ oscar有好一點點 也只能算肉多一點的雞肋... 01/11 22:44
a19887754:之前本來也有考慮OSCAR~~~他是熱交換機嗎?? 01/11 23:07
whk:嗯,謝謝berg啊~!!!! 滿有幫助的~~ 01/1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