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k ()
看板Coffee
標題[義式] 有人用過Nuova Simonelli oscar的機器嗎?
時間Tue Jan 11 16:52:42 2011
最近在尋找家用義式咖啡機
小弟我沒有煮過義式的經驗
看了版上的資料
大部份都是在1817、EES-200、250
再上來討論的就是rancilio silvia了
因為不想先買了低價的,再浪費中間升級的費用
所以直接就上看rancilio silvia等級的家用義式機了
目前小弟想升級的磨豆機是901N, 我覺得這台應該夠家用了
想問義式機在這個等級上下,除了rancilio silvia之外
有沒有其它的選擇呢?
另外對Nuova Simonelli oscar這台機器滿有興趣的
可是國內的資料似乎不多?
不曉得這間有沒有代理商,亦或有版上有人使用過的呢?
(或願意升級出清的XD)
因為對義式機的結構不堪瞭解
也希望聽聽版上比較這二台機器的說法(因為版上似乎沒有搜尋到)
(Nuova Simonelli oscar VS Rancilio Silvia)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67.252
推 berg:oscar和silvia我都有用過,建議要就silvia,不然就 01/11 16:55
→ berg:買比oscar更高一階的 01/11 16:56
推 izgg:贊成樓上~ oscar有好一點點 也只能算肉多一點的雞肋... 01/11 22:44
推 a19887754:之前本來也有考慮OSCAR~~~他是熱交換機嗎?? 01/11 23:07
→ whk:嗯,謝謝berg啊~!!!! 滿有幫助的~~ 01/1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