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曾提過,我用同一把鍋子煮咖哩,煮完後煮咖啡 形成無法挽救的咖哩咖啡~ 這次,又來了 這個家不只我在住,老媽有時會煮些肉湯 今天把白開水煮沸後,空氣中飄著肉香 一整個完蛋啊~ 今天難道要煮豬肉咖啡嗎? ~>_<~ 我只好把煮好的熱水倒進茶壼,重新煮過 勉強喝完這杯咖啡後 看著咖啡渣... 就這麼辦吧~ 今天不收集咖啡渣晾乾了 把所有咖啡渣倒進鍋子裏煮湯 煮完後洗鍋子 豬肉味不見了 ^O^ 這也是個洗鍋子的好方法呢~ 所以上一篇殘豆怎麼辦? 也可以磨成粉當去味大師用啊~ -- 活動/美食計劃 蘭嶼 阿吉師/吉庵 澎湖 草嶺古道 雲林四湖 01/08,09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勝興車站 保齡球 馬祖 台南路跑 01/22,23 手包水餃 日月潭纜車 合歡攻頂 星月天空 四湖焢窯 2011 鹽山 南庄 賞秋楓(武陵?) 南投天梯 法藍瓷音樂餐廳 0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9.175
HuangJC:本週末要上台北吃晚餐,揪團文在熟板~ 來唷來唷~ 01/12 01:35
Bread7923:哥你太有才了 01/12 13:47
HuangJC:爺爺,您真的,回來了~ 01/12 15:36
itrs821:下次丟洗衣機吧!(誤) 01/13 10:29
HuangJC:那你會擁有全套咖啡染衣物.. 01/13 10:50
vandia:拿去當肥料 01/13 21:53
ljs7087:我都曬乾收集拿來弄狗便比較不臭 01/15 18:26
HuangJC:狗:我要吃S時不小心吃到豆渣 T^T 01/1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