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JC (吹笛牧童)
看板Coffee
標題[其它] 咖啡渣除臭的另類用法..
時間Wed Jan 12 01:35:19 2011
之前曾提過,我用同一把鍋子煮咖哩,煮完後煮咖啡
形成無法挽救的咖哩咖啡~
這次,又來了
這個家不只我在住,老媽有時會煮些肉湯
今天把白開水煮沸後,空氣中飄著肉香
一整個完蛋啊~
今天難道要煮豬肉咖啡嗎? ~>_<~
我只好把煮好的熱水倒進茶壼,重新煮過
勉強喝完這杯咖啡後
看著咖啡渣...
就這麼辦吧~
今天不收集咖啡渣晾乾了
把所有咖啡渣倒進鍋子裏煮湯
煮完後洗鍋子
豬肉味不見了 ^O^
這也是個洗鍋子的好方法呢~
所以上一篇殘豆怎麼辦?
也可以磨成粉當去味大師用啊~
--
活動/美食計劃
蘭嶼 阿吉師/吉庵 澎湖 草嶺古道 雲林四湖 01/08,09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 勝興車站 保齡球 馬祖 台南路跑 01/22,23
手包水餃 日月潭纜車 合歡攻頂 星月天空
四湖焢窯 2011 鹽山 南庄 賞秋楓(武陵?)
南投天梯 法藍瓷音樂餐廳 0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9.175
→ HuangJC:本週末要上台北吃晚餐,揪團文在熟板~ 來唷來唷~ 01/12 01:35
推 Bread7923:哥你太有才了 01/12 13:47
→ HuangJC:爺爺,您真的,回來了~ 01/12 15:36
→ itrs821:下次丟洗衣機吧!(誤) 01/13 10:29
→ HuangJC:那你會擁有全套咖啡染衣物.. 01/13 10:50
→ vandia:拿去當肥料 01/13 21:53
→ ljs7087:我都曬乾收集拿來弄狗便比較不臭 01/15 18:26
→ HuangJC:狗:我要吃S時不小心吃到豆渣 T^T 01/16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