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ky (富有與富裕)
看板Coffee
標題Re: [其它] why自己泡的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時間Thu Jan 13 11:02:14 2011
最近也開始自己玩咖啡 還滿有趣的呀
而且比7- &星- 香醇
不會水水的
咖啡館老闆說豆子的新鮮度也很有差
還有奶精的牌子也有影響
別放棄呀 會越煮越好喝耶
※ 引述《poptea (泡泡茶)》之銘言:
: 自己有在玩手沖咖啡
: 泡出來有點像...
: 小七的美式不加糖
: 最近喝了家中附近一間
: 招牌咖啡 喝起來非常香甜
: 我是想問 他是奶精用比較好
: 還是他家的糖比較好呢??
: 目前喝了全糖與半糖
: 喝起來還是一樣很香醇!?
: 快要放棄手沖咖啡了拉.....真是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68.122
推 imki:奶精.....不會很膩嗎? 01/13 15:51
→ tomomo520:沒在用奶精的,就油而已 01/13 18:00
推 loacy:只要加進去的東西都有影響,只是搭不搭、好不好的差別 01/13 18:23
推 Brad255:-4咖啡老實說... 01/13 19:01
推 maggiepink:鮮奶打成奶泡加進去 你試過了嗎? 01/15 10:51
推 freech:鮮奶打成奶泡就可以很接近市售拿鐵了 01/15 16:41
推 Brad255:推樓上兩樓 家裡的咖啡+牛奶 就很像外面的"咖啡拿鐵"了 01/1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