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也開始自己玩咖啡 還滿有趣的呀 而且比7- &星- 香醇 不會水水的 咖啡館老闆說豆子的新鮮度也很有差 還有奶精的牌子也有影響 別放棄呀 會越煮越好喝耶 ※ 引述《poptea (泡泡茶)》之銘言: : 自己有在玩手沖咖啡 : 泡出來有點像... : 小七的美式不加糖 : 最近喝了家中附近一間 : 招牌咖啡 喝起來非常香甜 : 我是想問 他是奶精用比較好 : 還是他家的糖比較好呢?? : 目前喝了全糖與半糖 : 喝起來還是一樣很香醇!? : 快要放棄手沖咖啡了拉.....真是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68.122
imki:奶精.....不會很膩嗎? 01/13 15:51
tomomo520:沒在用奶精的,就油而已 01/13 18:00
loacy:只要加進去的東西都有影響,只是搭不搭、好不好的差別 01/13 18:23
Brad255:-4咖啡老實說... 01/13 19:01
maggiepink:鮮奶打成奶泡加進去 你試過了嗎? 01/15 10:51
freech:鮮奶打成奶泡就可以很接近市售拿鐵了 01/15 16:41
Brad255:推樓上兩樓 家裡的咖啡+牛奶 就很像外面的"咖啡拿鐵"了 01/15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