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查了一下舊文 好像沒有發現除了連鎖店以外 有賣「低因咖啡」的店家 請問,如果想要體驗低因咖啡 在台北、新北,有沒有哪幾家有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8.154
kee32:低咖啡因咖啡據說是用怪怪的方法弄的,似乎少喝為妙 01/13 12:50
kee32:google 低咖啡因 你會有很好的收穫 01/13 12:51
redddd:泡水法和有機溶劑法..... 01/13 13:03
princy:液態二氧化碳吧 01/13 13:25
Rubbish:我知道自烘店有賣的有臻咖啡、季節香跟甜心屋 01/13 14:05
Rubbish:不過去之前最好電話確定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常備豆 01/13 14:05
paulyung:如果是固定長期飲用,建議跟SW屯貨,要喝請店家代烘。 01/13 14:11
paulyung:寫錯,是SM sweetmarias。買的人少又不穩,常常進半袋過 01/13 14:12
paulyung:一年還剩一半,老豆只好丟了。 01/13 14:13
loacy:是低卡好呢?還是好喝咖啡好呢?還是多喝牛奶好呢? 01/13 18:25
HuangJC:低卡是減肥用的,找健怡看看~ 01/13 18:33
weiken:你可以去網路找Brazil Daterra Opus 1-Exotic這款天然低因 01/14 05:20
joneylords:巴西達特拉莊園 Opus one仍有一般咖啡約70%的咖啡因~ 01/14 11:13
joneylords:比起其他低因法處理的3%以內,差距頗大... 01/14 11:13
CaCl2:甜心屋那裡有一支低因西達摩滿好喝的哦 01/14 17:42
jooooooooohn:有機溶液法聽起來怪怪的.. 01/14 19:00
madjun0830:安晶也有一隻低咖啡因的啊!!! 01/14 21:13
guest999:超臨界流體 01/14 23:01
a19887754:我以維安晶的是全部都低咖啡因@@ 01/15 02:12
weiken:是嗎?那款不是號稱1%左右咖啡因== 01/16 03:18
joneylords:DTR Opus-1是傳統雜交育種法育出的,很難低多少... 01/17 13:14
joneylords:若是用基因工程法育出的,才可能低到幾乎沒有... 01/1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