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e32:低咖啡因咖啡據說是用怪怪的方法弄的,似乎少喝為妙 01/13 12:50
→ kee32:google 低咖啡因 你會有很好的收穫 01/13 12:51
→ redddd:泡水法和有機溶劑法..... 01/13 13:03
→ princy:液態二氧化碳吧 01/13 13:25
推 Rubbish:我知道自烘店有賣的有臻咖啡、季節香跟甜心屋 01/13 14:05
→ Rubbish:不過去之前最好電話確定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常備豆 01/13 14:05
→ paulyung:如果是固定長期飲用,建議跟SW屯貨,要喝請店家代烘。 01/13 14:11
→ paulyung:寫錯,是SM sweetmarias。買的人少又不穩,常常進半袋過 01/13 14:12
→ paulyung:一年還剩一半,老豆只好丟了。 01/13 14:13
→ loacy:是低卡好呢?還是好喝咖啡好呢?還是多喝牛奶好呢? 01/13 18:25
推 HuangJC:低卡是減肥用的,找健怡看看~ 01/13 18:33
推 weiken:你可以去網路找Brazil Daterra Opus 1-Exotic這款天然低因 01/14 05:20
推 joneylords:巴西達特拉莊園 Opus one仍有一般咖啡約70%的咖啡因~ 01/14 11:13
→ joneylords:比起其他低因法處理的3%以內,差距頗大... 01/14 11:13
推 CaCl2:甜心屋那裡有一支低因西達摩滿好喝的哦 01/14 17:42
→ jooooooooohn:有機溶液法聽起來怪怪的.. 01/14 19:00
推 madjun0830:安晶也有一隻低咖啡因的啊!!! 01/14 21:13
推 guest999:超臨界流體 01/14 23:01
推 a19887754:我以維安晶的是全部都低咖啡因@@ 01/15 02:12
推 weiken:是嗎?那款不是號稱1%左右咖啡因== 01/16 03:18
推 joneylords:DTR Opus-1是傳統雜交育種法育出的,很難低多少... 01/17 13:14
→ joneylords:若是用基因工程法育出的,才可能低到幾乎沒有... 01/1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