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i (savi)
看板Coffee
標題[食記] 中菲咖啡(中非咖啡)
時間Fri Jan 14 00:01:41 2011
店名:中菲咖啡(中非咖啡)
台中本店:台中市四維街46號
電話:(04)2226-4361
營業時間:08:00~23:00
官網:
http://www.cfcoffee.com
心得:
中非咖啡是個很老字號的咖啡店
不過除了虹吸式的黑咖啡外
我覺得他的花式咖啡泡的不怎麼樣
喝起來不太順口,不知道是不是比例調的不對?
以花式來說,我喝過MOJO跟歐舍都覺得挺棒的
還有我去店內看到老闆貼了一張紙"咖啡越酸,表示品質越好"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太愛酸的咖啡,一般我都喝肯亞的比較多,感覺比較順
不知道有沒有行家喝過中非的?我看她們家挺多老客戶的呢!
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94401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1368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2.11
推 dsjdavid:咖啡越酸表是烘越淺而已 01/14 13:36
→ dsjdavid:我在湛盧喝的黃金曼特寧也是酸的,因為一爆後30秒就下豆了 01/14 13:36
推 dsjdavid:題外話,湛盧的曼特寧我覺得水準很不錯,不深,但藥材味出眾 01/14 16:21
推 kee32:TOBA,是TOBA嗎? 01/1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