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就要去大陸了, 才發現我的 FR8 只接受最大 120V 的電壓 囧> 臨時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弄到可接受 220V 的烘豆機 前幾年在燦坤買過一顆 220V -> 110V 的變壓器, 第一次用就燒壞了 >"< 果然是 X 屋... 難道我在大陸的日子只能靠三合一過活嗎? @@ 不知道各位網友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我還有 2 公斤多的生豆啊~~~等我回來 (大概三個多月後) 都不知道變成啥樣了 而且環境又那麼潮濕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1.53
elpam:就就拆過FR8,我不負責任的說~應該拆在220上沒問題 xD~ 01/14 10:53
yftkk:帶手網吧~~~應該還不錯~不然過去買台最便宜100RMB烤箱~ 01/14 10:56
Jedidiah:我也有考慮過烤箱...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銀皮說 01/14 11:39
shen553:DIY一個銀皮收集桶....+小烤箱一台 01/14 11:45
elpam:其實淘寶土泡很便宜 xD~ 01/14 11:56
Jedidiah:剛才去淘寶網看了,頂多只有炒粟子機...還是我關鍵字打錯? 01/14 14:15
loacy:我之前也有看過土炮在賣...現在沒了嗎? 01/14 14:34
Jedidiah:再找了一下,看來目前應該是沒有..不知道各位還有啥建議嗎 01/14 20:06
Coffja:厄....剛好我最近賣一些Mini Roaster 220V的到大陸去 01/14 23:31
Coffja:如果有興趣的話是我這邊目前是還有一些貨啦 01/14 23:33
majolicass:http://ppt.cc/4q1D 這個? 01/15 01:08
majolicass:http://ppt.cc/,mPh 01/15 01:17
Coffja:不是喔~是這個http://ppt.cc/Z2xj 01/15 02:17
majolicass:我是回elpam跟loacy ^^" 01/15 13:58
loacy:轉好快喔... 01/15 14:10
iven1200:看一下你的烘豆機瓦特數多少!你買的那個變壓器應該 01/17 19:07
iven1200:沒辦法負荷你的烘豆機才燒掉的 01/17 19:08
iven1200:到五金超市看看有沒有符合瓦特數的變壓器看看 01/17 19:09
iven1200:五金超市要是沒有~水電行大部分都有 01/1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