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pam:就就拆過FR8,我不負責任的說~應該拆在220上沒問題 xD~ 01/14 10:53
推 yftkk:帶手網吧~~~應該還不錯~不然過去買台最便宜100RMB烤箱~ 01/14 10:56
→ Jedidiah:我也有考慮過烤箱...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銀皮說 01/14 11:39
推 shen553:DIY一個銀皮收集桶....+小烤箱一台 01/14 11:45
→ elpam:其實淘寶土泡很便宜 xD~ 01/14 11:56
→ Jedidiah:剛才去淘寶網看了,頂多只有炒粟子機...還是我關鍵字打錯? 01/14 14:15
→ loacy:我之前也有看過土炮在賣...現在沒了嗎? 01/14 14:34
→ Jedidiah:再找了一下,看來目前應該是沒有..不知道各位還有啥建議嗎 01/14 20:06
推 Coffja:厄....剛好我最近賣一些Mini Roaster 220V的到大陸去 01/14 23:31
→ Coffja:如果有興趣的話是我這邊目前是還有一些貨啦 01/14 23:33
推 majolicass:我是回elpam跟loacy ^^" 01/15 13:58
推 loacy:轉好快喔... 01/15 14:10
→ iven1200:看一下你的烘豆機瓦特數多少!你買的那個變壓器應該 01/17 19:07
→ iven1200:沒辦法負荷你的烘豆機才燒掉的 01/17 19:08
→ iven1200:到五金超市看看有沒有符合瓦特數的變壓器看看 01/17 19:09
→ iven1200:五金超市要是沒有~水電行大部分都有 01/1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