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Cafe:反問一個問題..大量訂單來了~那下雨天烘不烘? 01/17 19:22
→ fredwulala:我猜濕度和溫度的影響對於烘培時間不好控制 01/17 20:33
→ fredwulala:這問題我也想過,但爬不到文。做生意嘛!憑良心囉... 01/17 20:36
→ fredwulala:何況神舌的也不多,會挑嘴的都自己烘了 01/17 20:38
→ totoro3:傳說中,拔到獅子的棕毛,失去的頭髮就能再長回來..... 01/17 20:46
推 CMoya:這因該要看烘培的機器大小決定 01/17 21:19
→ CMoya:機器能烘的豆量越大,潮濕影響越不顯著 01/17 21:21
→ redddd:下豆冷卻的時候 溼度大對豆子風味有相當程度上的影響 01/17 21:46
推 efh9595:同樓上,但也許不是唯一解,通常雨天我會熱機熱久一點 01/17 22:43
推 loacy:下雨天有問題的是過濕過冷,機器不好熱,冷卻豆子又易吸溼氣 01/17 22:48
→ efh9595:如果是有空調的室內,就都沒問題了(無誤) 01/17 22:51
→ whk:我個人也傾向CMoya的說法啦…不過還是想探個究竟:P 01/18 01:50